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罗马 > 正文

意甲-迪巴拉破门 库姆布拉染红+送点 罗马3-4萨索洛

www.7m.com.cn   2023年03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3月13日1:00,意甲联赛第26轮焦点战,罗马主场迎战萨索洛。上半场,劳伦特梅开二度,扎莱夫斯基扳回一球。之后,库姆布拉禁区内报复性犯规领到红牌,并送给对手点球,贝拉尔迪操刀命中。下半场,迪巴拉替补登场扳回一球,皮纳蒙蒂扩大领先优势,终场前维纳尔杜姆破门。最终,罗马主场3-4爆冷不敌萨索洛又丢掉前4。18岁的波兰前锋马基尔扎克上演了罗马处子秀。


        罗马在历史上和萨索洛交手19次,打进36球丢21球,拿到了9胜9平1负的成绩。主场对阵萨索洛,罗马9战4胜5平,保持不败。在本场比赛中,穆里尼奥停赛,助理教练福蒂临场指挥,博维中场意外首发搭档马蒂奇,维纳尔杜姆、沙拉维和亚伯拉罕搭档三叉戟。萨索洛方面,弗拉泰西和贝拉尔迪等悉数首发出战。


        第13分钟,博维在中场接球时出现了非常低级的失误,直接把球送给对手。随后,萨索洛迅速踢出快速反击,亨里克中场送出一脚直塞,弗拉泰西禁区内起脚打门,皮球被封堵。皮纳蒙蒂跟进再打,劳伦特门前跟进把球打进网窝,0-1,罗马主场落后。


        第17分钟,萨索洛沿着右路踢出进攻配合,贝拉尔迪脚后跟巧妙传球, 托利安右路下底传中,马蒂奇中路胸部封堵,贝拉尔迪跟进再打,皮球被封堵后,贝拉尔迪送出一脚横传,后点无人盯防的劳伦特起脚爆射破门,0-2,劳伦特梅开二度,罗马两球落后。


        第26分钟,沙拉维中场分球,斯皮纳佐拉利用速度沿着左路突破后送出一脚高质量传中,后点跟进的扎莱夫斯基无人盯防,直接起脚打门,皮球碰到地面后高高弹起,萨索洛门将孔西利出现了预判失误,皮球掉进网窝,1-2,主场作战的罗马成功扳回一城。


        第27分钟,扎莱夫斯基右路起脚传中,中路跟进的维纳尔杜姆头球攻门,皮球贴着立柱滚出底线。第33分钟,伊巴涅斯中场上抢没有拿到皮球,萨索洛踢出反击,皮纳蒙蒂弧顶处打门,皮球偏出右侧立柱。第40分钟,弗拉泰西持球反击,劳伦特把球打飞。


        第41分钟,萨索洛踢出快速反击,皮纳蒙蒂禁区右肋打门,帕特里西奥飞身把球托出横梁。


        上半场伤停补时第1分钟,库姆布拉在禁区内脚踢贝拉尔迪。在查看了VAR后,裁判给了库姆布拉一张红牌,并给了萨索洛点球机会,贝拉尔迪成功把球打进网窝,1-3。


        下半场比赛刚开始,罗马就进行了人员调整,卡斯多普和迪巴拉分别换下了斯皮纳佐拉和博维。第48分钟,贝拉尔迪尝试了一脚远射,皮球高出门楣。


        第49分钟,迪巴拉任意球吊入禁区,皮球被封堵后,沙拉维回做,迪巴拉起脚爆射,皮球钻进网窝,2-3。

        第51分钟,萨索洛踢出快速反击,劳伦特左路横传,贝拉尔迪大禁区线上起脚打门,皮球击中横梁。1分钟后,罗热里奥左路上演快速推进,亨里克禁区左肋起脚打门,皮球偏出球门左立柱。


        第56分钟,卡马拉换下马蒂奇。因为不满判罚,罗马助教团队成员领到一张红牌。第71分钟,迪巴拉开出前场左侧角球,角球解围后,扎莱夫斯基禁区外打门,皮球被门将封堵。第74分钟,沃尔帕托换下扎莱夫斯基。


        第75分钟,萨索洛利用前场界外球机会策动进攻,劳伦特推进到大禁区线上送出一脚直塞,皮纳蒙蒂跟进杀入禁区,单刀把球打进网窝,2-4。第77分钟,马基尔扎克换下亚伯拉罕,上演罗马处子秀。第78分钟,迪巴拉起脚吊门,孔西利神勇把球挡出。


        第87分钟,巴伊拉米任意球直接打门,帕特里西奥飞身把球托出横梁。第94分钟,斯莫林中场上抢送出一脚直塞,维纳尔杜姆杀入禁区小角度打门,皮球钻进网窝,3-4。最终,罗马3-4萨索洛。


        出场名单:


        罗马(3421):1-帕特里西奥/24-库姆布拉、6-斯莫林、3-伊巴涅斯/37-斯皮纳佐拉(第46分钟,2-卡斯多普)、8-马蒂奇(第56分钟,20-卡马拉)、52-博维(第46分钟,21-迪巴拉)、59-扎莱夫斯基(第77分钟,77-马基尔扎克)/92-沙拉维、25-维纳尔杜姆/9-亚伯拉罕(第77分钟,62-沃尔帕托)


        萨索洛(433):47-孔西利/22-托利安、44-鲁安(第64分钟,28-埃里克)、13-费拉里、6-罗热里奥(第88分钟,3-马尔基扎)/16-弗拉泰西、27-洛佩斯(第64分钟,14-奥比昂)、7-亨里克/10-贝拉尔迪(第76分钟,20-巴伊拉米)、9-皮纳蒙蒂、45-劳伦特(第76分钟,92-德弗雷尔)

更多关于"意甲 罗马 萨索洛"的新闻

相关新闻

意甲-米兰1-2佛罗伦萨止步3连胜 特奥破门铁卫送点

北京时间3月5日凌晨3点45分,意甲联赛第25轮,AC米兰客场对阵佛罗伦萨。上半场比赛两队均未能取得进球,下半场比赛托莫里禁区内犯规送点,尼古拉斯-冈萨雷斯罚进点球,卢卡 ……[详细]

意甲-国米2-0莱切落后榜首15分 劳塔罗姆希塔良建功

北京时间3月6日凌晨1点,意甲联赛第25轮,国际米兰坐镇主场迎战莱切。上半场比赛姆希塔良取得进球,下半场比赛劳塔罗进球扩大比分,最终国米2-0战胜莱切,取得了联赛主场3连 ……[详细]
罗马动态

7M早报:阿森纳3-0富勒姆 十人曼联战平圣徒

战报英超-特罗萨德助攻戴帽马丁内利厄德高破门阿森纳3-0富勒姆北京时间3月12日22点,英超第27轮阿森纳客场对阵富勒姆。上半场,加布里埃尔和马丁内利先后头球破门,扎卡错 ……[详细]

贝洛蒂接受手术后 有望在下周末罗马德比时复出

据《罗马体育报》报道,贝洛蒂在接受掌骨手术后,有望在罗马德比时复出。罗马前锋贝洛蒂在周中的欧联杯比赛中右手第三和第四掌骨骨折,并在周六接受了手术。而《罗马体育报》透露,贝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步行者2-1雄鹿

战报哈利绝杀米德尔顿俩绝平3分步行者加时2-1雄鹿比赛开始 …… [详细]
转会

皇马给姆巴佩1500万欧年薪

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报道,皇马和姆巴佩已经就合同达成一致 …… [详细]
焦点

晚报:泰山终结蓉城5连胜

战报中超-泰山1-0终结蓉城5连胜王大雷神扑救主蓉城主场首 …… [详细]
关注

曼联曾将哈维视作新帅候选

昨天,哈维宣布自己下赛季将继续执教巴萨。西班牙媒体Rele …… [详细]

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

据记者BenJacobs报道,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B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76人1-2尼克斯

恩比德爆砍新高50分布伦森39+1376人扳回一城1-2尼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