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城 > 正文

曼城总监:我们一直很尊重拜仁 也已经准备好战斗

www.7m.com.cn   2023年03月17日   来源:直播吧

 

        欧冠四分之一决赛对阵已经出炉,曼城将和拜仁争夺一个半决赛的名额。曼城足球总监贝吉里斯坦表示,球队已经准备好战斗。


        “他们当然非常强大,”贝吉里斯坦说。“拜仁和我们一样是争冠队伍之一,你可以看到他们所做的一切,他们击败了巴黎圣日耳曼,另一个冠军有力争夺者。”


        “他们是一支非常强大的球队,非常稳固。比赛会非常困难,我们也会给他们制造麻烦。每一场比赛都艰苦而精彩。两位优秀的教练,许多优秀的球员,一场足球的盛宴。


        “我们很好,任何比赛都会全力以赴,准备好去面对他们。我认为在过去的几场比赛中,我们表现稳定,创造了机会。我们心情不错,但唯一的问题是对手的实力摆在那里,所以这是一场大战,我们已经准备好战斗。

        “我们希望(能够进入半决赛),我们充满信心,我们也希望在这项比赛中保持稳定性,我们得晋级。”

        “我们一直尊重拜仁慕尼黑。”

更多关于"欧冠 曼城 拜仁"的新闻

相关新闻

曼城身价10.5亿pk拜仁9.96亿 两队交手6次各胜3场

欧冠8强战抽签结果出炉,曼城与拜仁将在1/4决赛中相遇。曼城德转总身价为10.5亿欧元,拜仁德转总身价为9.96亿欧元。两队历史上曾交手6次,各胜3场平分秋色。 ……[详细]

欧冠8强抽签:皇马对阵切尔西 曼城面对拜仁

北京时间3月17日晚19点,本赛季欧冠8强抽签仪式准时开启。卫冕冠军皇马将面对英超豪强切尔西;国米对阵葡超劲旅本菲卡;曼城将激战德甲霸主拜仁慕尼黑;AC米兰对阵本赛季状态 ……[详细]
曼彻斯特城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关注

诺伊尔谈欧冠晋级四强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