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7M晚报:CBA-北控逆转山西 新疆男篮重回CBA

www.7m.com.cn   2023年03月16日   来源:7M体育

战报

 

 

  俞长栋20+14 张帆20分 葛昭宝15+11 北控逆转山西

 

  CBA常规赛北控迎战山西,北控上场比赛击败江苏结束连败,但目前他们依旧只排在联赛倒数第四,山西目前排在联赛第十,上场比赛他们惨败给广东。

 

  开场后双方你来我往打得十分胶着,但第一节结束前山西一波10-0的攻势取得场上领先,第二节刚上来山西延续火热的进攻状态一度将分差拉大到18分,北控靠着艾伦、俞长栋和张帆三人的发挥在半场结束时又将分差缩小到个位数。下半场回来又是山西率先发力拉开比分,北控暂停调整后掀起反扑将分差缩小,最后一节北控内外开花完成反超,最后关头山西未能咬住比分,最终北控逆转战胜山西。

 

 

  赵嘉仁17+5 胡金秋16+11 皮特森16+10+13 广厦力克同曦

 

  CBA常规赛继续进行,同曦客场挑战广厦,广厦上场赢球后战绩更新为17胜17负,目前暂列联赛第12位,同曦上场输球后战绩同样为17胜17负,位列联赛第14位。

 

  此役一上来双方早早进入状态,两队你来我往比分紧咬,威尔哲飚中4记三分单节独得14分,赵嘉仁内外结合续上火力,同曦双外援联手回应,首节结束时同曦暂时领先1分,次节回来,双方进攻火力放缓继续僵持,两队均无法拉开比分,半场战罢,同曦51-49保持微弱优势。下半场回来,同曦进攻稍有停滞,广厦抓住机会一举反超,中段同曦回敬9-0小高潮,末段双方你来我往陷入鏖战,三节结束后同曦82-80守住优势,末节上来,广厦一波8-2后再度占优,王岚嵚苦苦支撑对飚卡明斯,决胜时刻同曦进攻乏力追分无望,最终广厦110-102力克对手。

 

事件

 

 

  官宣:新疆男篮重回CBA 缺席比赛按0-20积0分处理

 

  CBA官方消息,新疆男篮确定重回CBA!

  官方公告原文:“为使中国篮球、CBA联赛健康、有序发展,共同维护联赛完整性,更好地回馈社会、服务球迷,经相关各方深入沟通并报中国篮协批准,2023年3月15日CBA公司召开临时股东会审议并表决,同意新疆广汇篮球俱乐部恢复参加2022-2023赛季CBA联赛。

  恢复参赛后,新疆广汇篮球俱乐部新疆伊力王酒队所缺席联赛场次,均判该队负,单场比赛均以0比20、积0分计。上述场次涉及对阵球队,单场比赛均以20比0胜、积2分计。新疆伊力王酒队在本赛季常规赛前28轮已进行比赛、恢复参赛后的所有轮次比赛,均按照实际结果和联赛既有积分规则计算。

  上述决议,已报请中国篮协并获核准,将正式生效、实施。”

 

  北京男篮官方:明晚主场对阵新疆队的门票正式开售

 

  北京男篮官方公布,明天晚上主场对阵新疆队的门票正式开售。

 

  湖记:詹姆斯或在常规赛最后一周左右复出 伤势恢复比预期快

 

  今日湖人随队记者Jovan Buha和名记Scotto在HoopsHype的播客节目中谈到了詹姆斯。

 

  Jovan Buha表示詹姆斯可能会在常规赛最后一周左右复出。该记者还表示,詹姆斯此前已经脱掉保护靴并且能够在场上做运球、上篮等动作。这么看来,他比预期恢复得快。

 

  此外,湖人会在下周对詹姆斯伤势进行重新评估,而届时他将已经缺阵三周半。

 

  阿森纳触发与扎卡续约条款 将合同延长至2025年

 

  talkSPORT报道,阿森纳触发与扎卡的续约条款,将球员现有合同延长至2025年。

 

  曼联准备加入贝林厄姆争夺 预计多特标价1.1亿镑

 

  据《每日电讯报》报道,曼联准备加入贝林厄姆争夺战,而预计多特的标价至少为1.1亿英镑。

 

  巴斯托尼大腿屈肌拉伤 国米下周将评估其伤情

 

  国米官方发布公告,对巴斯托尼的伤情进行了说明。

  今天上午,巴斯托尼在罗扎诺诊所接受了伤情检查,检查结果显示,巴斯托尼左大腿屈肌拉伤,下周国米将对他的伤情进行重新评估。

 

  北京队球员范子铭患有肺炎 将缺席与新疆队比赛

 

  据《天天体育》报道,北京队球员范子铭患有肺炎,将缺席与新疆队的比赛。

 

  Shams:篮网正计划签下前快船中锋摩西-布朗

 

  据名记Shams报道,篮网正计划签下摩西-布朗。

 

  湖人有意续约拉塞尔 把其视作队内第三球星

 

  今日湖人随队记者Jovan Buha在HoopsHype的播客节目中谈到了拉塞尔的潜在续约情况。

  该记者表示,湖人把拉塞尔视作球队未来的控卫人选、首席控球手以及队内詹姆斯和浓眉后的第三球星。

  该记者还表示,据自己所知,湖人对续约拉塞尔兴趣浓厚,且自己认为拉塞尔和湖人双方都有意达成续约。

 

  瓜迪奥拉对麦卡利斯特感兴趣 球员想离开布莱顿

 

  据TyC记者加西亚-格罗瓦报道,瓜迪奥拉有意引进麦卡利斯特。

  报道称,麦卡利斯特在世界杯中的表现很精彩,并随阿根廷国家队赢得了世界杯冠军,他的精彩表现也吸引了瓜迪奥拉的关注。

  瓜迪奥拉很欣赏麦卡利斯特,而麦卡利斯特希望离开布莱顿并继续留在英超联赛效力。

 

  切尔西对赖斯感兴趣 将其视为后腰最佳人选之一

 

  德国天空体育记者Florian Plettenberg透露,切尔西对西汉姆中场赖斯非常感兴趣。

  Florian Plettenberg指出,切尔西对赖斯非常感兴趣,他们肯定会加入对这位英格兰中场的竞争,蓝军将其视为防守型中场引援的最佳人选之一,考虑到赖斯的合同2024年到期,买家俱乐部很有机会在今夏签下他。

 

  希克受到腹股沟伤势影响 将在本轮德甲缺战拜仁

 

  据sportbuzzer报道,勒沃库森前锋希克将会因伤缺战拜仁。

 

  国米有意凯西以及阿尔巴 同时在考虑签乌姆蒂蒂

 

  西班牙媒体每日体育报的消息,国米考虑在今夏引进目前被巴萨外租的中卫乌姆蒂蒂。

  该媒体表示拉波尔塔以及阿莱曼尼日前前往波尔图与门德斯见面,同时与马洛塔等国米高层也有过会面。国米方面对凯西以及阿尔巴感兴趣,同时也在研究引进乌姆蒂蒂的可能性。

 

前瞻

 

  欧罗巴:阿森纳vs葡萄牙体育

 

  时间:2023-03-17  04:00

 

 

  周五凌晨,欧罗巴16强次回合迎来一场精彩对话,阿森纳将在主场迎战葡萄牙体育,两队首回合激战成和,不过来到阿森纳的主场,这支葡超球队想要复制首回合的比赛表现恐有难度......

  阿森纳本赛季无论在联赛还是欧战上都有着不俗表现,在欧罗巴小组赛中他们5胜1负以小组第一身份出线。得失球为8:3,可以说这支目前英超领头羊来到欧罗巴的赛场还是能展现出不俗的统治力。在首回合对阵葡萄牙体育的比赛中球队打入两球,结合球队近来的进攻端发挥来看,阿森纳在进攻输出上是完全值得大家放心的。上轮联赛中更是迎来了核心中锋热苏斯的回归,球队锋线实力上可谓是如虎添翼。

  葡萄牙体育本赛季本来是混迹在欧冠联赛的,只不过最终发挥不佳拿到第三名,在淘汰了丹麦超球队米迪兰特之后顺利拿到欧罗巴16强名额,首回合主场激战阿森纳也体现出他们踏出葡萄牙也是绝非泛泛之辈。而且球队近来各项赛事中5胜1平,目前的状态绝对能给到外界信心,只不过在如此良好的基本面下,本轮赛前的让幅并不理想,阿森纳近来气势如虹的表现+英超球队的主场优势或更能打动机构,本场阿森纳或能笑到最后。

  推荐:阿森纳至少赢对手2球

 

 

   欧罗巴:皇家贝蒂斯VS曼联


  时间:2023-3-17 01:45


  皇家贝蒂斯最近6场比赛有5场取得不败战绩,状态方面比较平稳。而且皇家贝蒂斯近5场比赛一共打入7球,场均进球数接近2球,进攻端火力全开。费基尔正从十字韧带断裂中恢复,将缺席本赛季余下的比赛,蒙托亚没有在皇家贝蒂斯的淘汰赛中注册,因此无法参加比赛。

  曼彻斯特联最近14场比赛仅有1败,球队整体的表现非常出色。而且曼彻斯特联近5场比赛一共打入9球,场均进球数接近2球,进攻端火力全开。但范德贝克因膝伤缺席了本赛季余下的比赛,埃里克森因脚踝受伤可能要到4月甚至5月才能重返赛场,林德洛夫和萨比策也受到部分伤病困扰。

  由于首回合贝蒂斯目前大比分落后3球,本场球队唯有大胜才有望逆转晋级,主场具备充足的进球战意。但双方近2次交锋,曼彻斯特联攻入5球,丢了1球,攻防数据处于优势。本场数据依然倾斜曼联,形势对于客队十分有利,本场看好曼联取胜。

  推荐:曼联胜

更多关于""的新闻

曼彻斯特联动态

曼联准备加入贝林厄姆争夺 预计多特标价1.1亿镑

据《每日电讯报》报道,曼联准备加入贝林厄姆争夺战,而预计多特的标价至少为1.1亿英镑。转会费预计将打破英国球员的转会支出纪录,此前的纪录是格拉利什的1亿英镑。此前英国俱乐 ……[详细]

萨尼亚:纽卡比曼联更有机会进前四 曼联不够稳定

前阿森纳后卫萨尼亚表示,尽管曼联目前在积分榜上排名不错,但热刺和纽卡更有可能拿到本赛季的欧冠资格。当被问及他认为阿森纳和曼城之外谁会跻身前四时,萨尼亚回答:“纽卡斯尔和热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关注

球迷已对滕哈赫失去信心

《太阳报》撰文谈及了滕哈赫的未来。尽管在足总杯的半决赛中淘 …… [详细]

贝蒂斯有意免签德赫亚

西班牙媒体EstadioDeportivo消息,皇家贝蒂斯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午间速递:快船1-0独行侠

战报哈登28+8!祖巴茨20+15东欧64分快船1-0独行 …… [详细]
关注

莫拉蒂:张康阳留国米很好

前国米主席莫拉蒂表示,现在距离第二颗星只有一步之遥,如果张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