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其它意甲球队 > 正文

欧冠-奥斯梅恩双响 那不勒斯3-0法兰克福首进八强

www.7m.com.cn   2023年03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3月16日凌晨4点,2022-23赛季欧洲足球冠军联赛1/8决赛次回合,意甲领头羊那不勒斯坐镇主场马拉多纳球场迎战德甲球队法兰克福。上半场补时阶段,奥斯梅恩打破僵局;下半场,奥斯梅恩梅开二度,泽林斯基制造点球并亲自罚进。最终,那不勒斯3-0双杀法兰克福,以总比分5-0淘汰对手,队史上首次打进欧冠八强。


        那不勒斯在意甲高居榜首,领先第二名国际米兰的分数已经达到18分,夺冠只是时间问题。法兰克福作为上赛季欧联杯冠军持外卡参赛,他们在德甲排名第六。两队首回合的交锋,那不勒斯客场2-0战胜了对手。


        第1分钟,波利塔诺在禁区前左脚远射,法兰克福门将特拉普倒地将球扑出。第9分钟,法兰克福右侧角球开到禁区,前点的博雷头球攻门,皮球偏出远端立柱。


        第15分钟,克瓦拉茨赫利亚带球来到禁区前分球向左侧,奥斯梅恩顺势推射远角,特拉普将球扑住。第17分钟,克瓦拉茨赫利亚带球长驱直入,进入禁区右侧小角度打门,特拉普把球挡出底线。


        第31分钟,法兰克福中场直塞打穿对手防线,两名球员都形成了单刀局面,但那不勒斯门将梅雷特率先出击,将球得到。第39分钟,金玟哉后场玩火,差点被断球。


        第42分钟,克瓦拉茨赫利亚在禁区左侧接到队友的直塞,他趟了两步近后距离推射,特拉普将球扑出底线。第45+2分钟,波利塔诺在前场右路高球传中,点球点附近的奥斯梅恩高高跃起,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头槌破门,那不勒斯1-0法兰克福。上半场结束,那不勒斯领先对手。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51分钟,金玟哉在中场抢断后带球来到禁区左侧,左脚小角度射门打在了边网上。第53分钟,克瓦拉茨赫利亚在禁区前将球打到右侧,迪洛伦佐接到直塞再横传,门前的奥斯梅恩铲射空门得手,那不勒斯2-0领先法兰克福。


        第61分钟,克瓦拉茨赫利亚从左路带球内切,来到禁区中路右脚兜射,特拉普将球扑出。第64分钟,泽林斯基在对手禁区内三人包夹下护球,被从身后铲倒,裁判判罚了点球。


        泽林斯基亲自主罚点球,他右脚大力抽射一蹴而就,那不勒斯3-0领先法兰克福。


        第87分钟,马克斯在禁区左侧传中,那不勒斯门将梅雷特将球扑住。最终,全场比赛结束,那不勒斯完胜3-0法兰克福,以总比分5-0淘汰对手。


        双方首发以及换人信息


        那不勒斯首发:1-梅雷特、22-迪洛伦佐、13-拉马尼、3-金玟哉(66'' 5-胡安-热苏斯)、6-马里奥-鲁伊、68-洛博特卡、99-安古伊萨、20-泽林斯基(74'' 91-恩东贝莱)、21-波利塔诺(67'' 11-洛萨诺)、9-奥斯梅恩(81'' 18-西蒙尼)、77-克瓦拉茨赫利亚(74'' 7-埃尔马斯)


        那不勒斯替补:16-伊达西亚克、95-戈里尼、17-奥利维拉、19-贝雷申斯基、55-奥斯蒂加德、70-盖塔诺


        法兰克福首发:1-特拉普、35-图塔、25-伦茨(67'' 32-马克斯)、2-恩迪卡、36-克瑙夫(62'' 11-阿里杜)、15-镰田大地、17-罗德(74'' 6-亚基奇)、8-索乌、24-布塔、27-格策、19-博雷


        法兰克福替补:40-拉马伊、47-霍尔茨、5-斯莫季奇、18-图雷、20-长谷部诚、21-阿拉里奥、22-钱德勒

相关新闻

【7M早报】那不勒斯皇马携手晋级 欧冠8强出炉

战报英超-南安普顿0-2布伦特福德伊万-托尼传射维萨补时破门北京时间3月16日3:30,英超第7轮补赛,南安普顿主场迎战来访的布伦特福德。上半场,第32分钟克里斯蒂安-内 ……[详细]

意甲球队本赛季欧冠1/8决赛两回合均保持零封

本赛季欧冠八分之一决赛已经结束,三支参加的意甲球队全部完成晋级,并且两回合均保持了零封。那不勒斯、米兰和国米分别淘汰了法兰克福、热刺和波尔图,晋级到了本赛季的欧冠八强。三 ……[详细]
其它意甲球队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