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其它意甲球队 > 正文

克瓦拉茨赫利亚:来意甲后这么顺利很梦幻

www.7m.com.cn   2023年03月15日   来源:直播吧


  那不勒斯边锋克瓦拉茨赫利亚在接受《纽约时报》采访时表示,他能在迅速在意甲立足,主要是因为他带着激情和热爱踢球。

  谈和斯帕莱蒂的第一次交流

  “很棒的对话,他告诉我应该为球队做些什么。我们谈到了积极参与防守、成为团队一份子和团队精神的重要性等话题。他非常重视团队精神。

  “意大利教练知道如何激发球员。一开始非常顺利,感觉像是在做梦。但在某个时候,我得提醒自己冷静下来,提醒自己这不是梦,而是现实。”

  “我感激每一个人对我的爱和关怀,这是我前进的动力和灵感,也是责任。我必须在每场比赛中证明我能够履行自己的承诺。”

  谈迅速在意甲产生影响力

  “自由是我的标签,”他继续说。“我崇尚自由自在的感觉。表现好是因为我在做我热爱的事情。当我踢比赛时,这种感觉带着我飞翔。”

  “你用心、带着激情去踢球,当然也要用脑子。这更多是意识方面的事情,基于你在训练中学到的、你之前犯过的错误中吸取的教训、以及你眼前的选择。”
相关新闻

两支意甲球队晋级欧冠8强 06-07赛季以来第三次

国米淘汰波尔图、米兰淘汰热刺,米兰双雄晋级本赛季的欧冠8强。据Squawka统计,2006-2007赛季以来第三次有两支意甲球队晋级欧冠8强,而那不勒斯的欧冠1/8决赛次 ……[详细]

意媒:金玟哉小腿受伤 明天接受进一步检查

据意大利天空体育报道称,金玟哉小腿受伤,将在明天接受检查。在那不勒斯2-0击败亚特兰大的比赛中,那不勒斯后卫金玟哉因为小腿受伤被提前替换下场。据意大利天空体育报道称,仪器 ……[详细]
其它意甲球队动态

意超杯赛制改为4队争冠 未来6届有4届在沙特举办

意甲官方宣布下赛季的意大利超级杯将在沙特举行,届时会有四支球队参加这项赛事。未来6届意大利超级杯赛事,有4届都会在沙特举行。此前,意大利超级杯的赛制是意甲冠军和意大利杯冠 ……[详细]

卡尔达拉:最强前锋是奥斯梅恩 取胜国米感觉很好

接受记者采访时,斯佩齐亚后卫卡尔达拉谈到了此前战胜国米的比赛,以及自己交手过的前锋。卡尔达拉表示:“未来?我在斯佩齐亚感觉很好。我总是说我们的我们的首要目标是保级,尽可能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