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铭星哨】欧冠前瞻:曼城VS莱比锡红牛

www.7m.com.cn   2023年03月14日   来源:7M体育

  欧冠:曼城VS莱比锡红牛
  时间:2023-3-15 04:00


  曼彻斯特城上场比赛击败水晶宫,球队近来各项赛事迎来四连胜。哈兰德在上周末的英超联赛中打入了全场唯一进球,帮助带走三分。赛后被英超官方评选为本场比赛的最佳球员。眼下曼城并无伤停情况,次回合交手曼城可以全军出击。

  莱比锡红牛上场比赛大胜门兴,球队近期各项赛事近5场比赛仅仅输掉一场。格瓦迪奥尔在首回合对阵曼城的比赛中打入1球,而在上周末对阵门兴的比赛中,这名克罗地亚中卫继续有进球表现。核心球员恩昆库因伤缺席了上周末的联赛,这名法国前锋在本场欧冠赛事中依旧是出战成疑的状态。

  曼彻斯特城四连胜期间得失球为10:1,球队近来的攻防表现还是一流水平。曼城目前在英超联赛排名第二,27轮联赛里拿到了61分。而且曼彻斯特城欧冠小组赛三个主场赛事全部取胜,球队在主场的优势还是比较大,本场看好曼联至少赢两球。

  推荐:曼城至少赢两球

  (铭星哨)

更多关于"欧冠 曼城 莱比锡红牛"的新闻

分析动态

【铭星哨】西甲前瞻:赫罗纳VS马德里竞技

西甲:赫罗纳VS马德里竞技时间:2023-3-1404:00赫罗纳上轮联赛与赫塔菲上演对攻大战,最终以2-3的比分输掉比赛,未能延续之前两连胜的势头。卡斯特利亚诺斯上轮联 ……[详细]

【阿超前瞻速递】萨斯菲尔德vs普拉腾斯

阿超:萨斯菲尔德vs普拉腾斯时间:2023-03-1408:00周二早上,阿超联赛继续进行。其中萨斯菲尔德主场迎战普拉腾斯。普拉腾斯新赛季阿超仅仅拿到一场胜利,而且后防表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卡塔爾U23 對 日本U23

卡塔爾於今屆U23亞洲盃首兩輪分組賽全勝,令球隊可以在最後 …… [详细]

白禮頓 對 曼城

軍情白禮頓上仗聯賽雖取得不少攻勢,但門前把握力未如理想,繼 …… [详细]

卡塔尔国奥VS日本国奥

亚奥赛:卡塔尔国奥VS日本国奥时间:2024-4-2522 …… [详细]

南韓U23 對 印尼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強勢奪「印」南韓上仗成功抵擋日本的猛攻及 …… [详细]

曼城誓取白禮頓

週五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白禮頓主場迎戰曼城。白禮頓 …… [详细]

海倫芬 對 燕豪芬

軍情海倫芬右閘巴奧迪波監刑滿,今場將會復任正選。中場柏德列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