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滕哈赫:我们已经多次表明 这支球队可以应对挫折

www.7m.com.cn   2023年03月12日   来源:直播吧

 

  在接受俱乐部官网采访时,曼联主帅滕哈赫谈到了在欧联杯击败贝蒂斯的比赛以及球队目前的情况。他表示,本赛季球队已经多次表明可以应对挫折。

  在最近的三四天,对球员的个性有什么看法?

  滕哈赫:“我认为随着赛季进入尾声,情况对每支球队都会更困难,因为压力会越来越大。所以你需要个性,你需要一支有决心的球队,需要一支有韧性的球队。你需要球员有个性,我认为本赛季我们已经多次表明,这支球队可以应对挫折,这场比赛我们看到了一个例子,但之前也是如此。”

  “比如,在对阵布伦特福德之后,在对阵阿森纳之后,我们都取得了反弹,还有对阵曼城的比赛之后,都是如此。现在,我要说的是,这是第一部分,因为周末我们还需要再一次做到这一点,我认为这支球队可以做到,我们可以反弹。但这需要很多能量,需要球员非常团结,我们才能拿出这样的表现。”

  对球员而言,保持坚强的个性和赢得奖杯一样有挑战吗?

  滕哈赫:“想要赢得奖杯,这是一个很大的挑战,就像我说的,随着赛季的进行,当你来到尾声阶段的时候,竞争奖杯的挑战会更大。然后,你需要一个坚强的团队才能做到这一点。”

  球员表现是否改变了你对夏窗计划的想法?

  滕哈赫:“不,这不会在一场比赛之后改变,这是一个在幕后持续运行的过程,现在我们主要关注的是一场接一场比赛,下一场总是最重要的,那就是接下来对阵南安普顿。”

  关于球队排名

  滕哈赫:“我们关注的是一场接一场比赛,我们没有回头看。我们需要专注于自己的过程,其他人所做的不会影响我们,我们需要提升自己的比赛,每名球员都需要进步,我们赢下了比赛,我们需要每一场都做到这一点。”

更多关于"滕哈赫 曼联"的新闻

相关新闻

电讯报:曼联转让三四月完成可能性小 更可能拖到6月

据《每日电讯报》报道,随着俱乐部快速转让的希望越来越渺茫,格雷泽家族出售曼联的进程,可能将持续拖延到本赛季结束。格雷泽家族现在的想法是,如果决定通过转让俱乐部火力,那会在 ……[详细]

曼联领先德容争夺战 巴萨开口要价7000万镑

英媒FootballInsider独家消息,曼联希望夏窗签下德容,巴萨开口要价7000万镑。该媒体报道,曼联去年夏天就想签下荷兰中场德容,但最终没有完成交易,因为球员的留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国际迈阿密大胜

战报07:30美职联-新英格兰革命1-4国际迈阿密08:3 …… [详细]

晚报:利物浦2-2西汉姆

战报英超-近5轮仅1胜!利物浦2-2西汉姆罗伯逊破门北京时 …… [详细]

午间速递:步行者2-1雄鹿

战报哈利绝杀米德尔顿俩绝平3分步行者加时2-1雄鹿比赛开始 …… [详细]
转会

皇马给姆巴佩1500万欧年薪

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报道,皇马和姆巴佩已经就合同达成一致 …… [详细]
焦点

晚报:泰山终结蓉城5连胜

战报中超-泰山1-0终结蓉城5连胜王大雷神扑救主蓉城主场首 …… [详细]
关注

曼联曾将哈维视作新帅候选

昨天,哈维宣布自己下赛季将继续执教巴萨。西班牙媒体Rele …… [详细]

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

据记者BenJacobs报道,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B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76人1-2尼克斯

恩比德爆砍新高50分布伦森39+1376人扳回一城1-2尼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