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电讯报:曼联转让三四月完成可能性小 更可能拖到6月

www.7m.com.cn   2023年03月11日   来源:直播吧

 

  据《每日电讯报》报道,随着俱乐部快速转让的希望越来越渺茫,格雷泽家族出售曼联的进程,可能将持续拖延到本赛季结束。


  格雷泽家族现在的想法是,如果决定通过转让俱乐部火力,那会在6月的夏季转会窗口开启之前,把曼联出售。他们的目标,是能在今年第一季度或4月底之前完成交易,但据知情人士透露,这个可能性似乎正在变得越来越小,而在6月夏季窗口开启之前完成转让,被认为是一个更现实的时间框架,如果格雷泽家族收到一份他们可接受的报价的话。


  格雷泽家族希望把曼联卖到至少50亿英镑,但外界认为,贾西姆-阿勒萨尼酋长和吉姆-拉特克利夫爵士的出价,目前都低于这一估值。据了解,美国对冲基金埃利奥特管理公司的高层经理,本周四前往曼彻斯特,会见了负责曼联转让过程的商业银行雷内银行,以及格雷泽家族财务顾问罗斯柴尔德的代表。当天晚上,埃利奥特基金的代表还去老特拉福德看了欧联杯曼联4-1击败皇家贝蒂斯的比赛。这次面谈,标志着曼联销售过程第二阶段的开启。下周,贾西姆酋长和拉特克利夫的英力士集团的代表,将前往老特拉福德参加细节阐述会议。


  知情人士称,至少有四家有意收购曼联,尽管目前只有贾西姆-阿勒萨尼和拉特克利夫是公开的竞标人。消息源告诉《每日电讯报》,尽管格雷泽家族对曼联18年的所有权,因长期的球迷抗议而负评不断,但仍然只有收到合适的价格,他们才会“坚定地出售”。下周,潜在的竞标人将查询曼联更详细的财务信息,并有机会仔细检查老特拉福德球场和卡灵顿训练基地这两处未来需要大量投资改善的地方。一位消息人士表示:“他们将有机会查看更内部的东西。”


  埃利奥特基金并不打算像贾西姆-阿勒萨尼或拉特克利夫那样,直接收购曼联俱乐部,而是已经准备好了为一家有兴趣收购的企业,提供收购资金。在去年将俱乐部出售给美国投资集团红鸟资本之前,他们曾拥有AC米兰。此外,包括Ares、MSD Partners和橡树管理在内的几家美国对冲基金,据说也都愿意为潜在收购人提供融资。


  宣布这一消息的时机,正好在曼联要确定下赛季球衣广告赞助商的进程开始之前。他们可以寻找一家新的赞助商,但业内专家对Team Viewer下赛季继续留在曼联球衣胸前不会感到意外。多位消息人士表示,曼联不会匆匆忙忙完成球衣赞助商的确定,尤其是在俱乐部可能即将转让的情况下。他们仍决心找到合适的广告合作伙伴。曼联首席执行官理查德-阿诺德(Richard Arnold)1月在出席了达沃斯世界经济论坛时表示,曼联吸引了不少潜在赞助商的兴趣。


  Team Viewer面临着来自其投资者的、要求中止对曼联赞助交易的巨大压力。该赞助原本2026年到期,但该公司的业绩不断恶化。如果像估计的那样,Team Viewer下赛季继续留在曼联球衣上,那估计曼联将在2024-25赛季换一个新的胸前广告赞助商。

更多关于"曼联 英超"的新闻

相关新闻

曼联领先德容争夺战 巴萨开口要价7000万镑

英媒FootballInsider独家消息,曼联希望夏窗签下德容,巴萨开口要价7000万镑。该媒体报道,曼联去年夏天就想签下荷兰中场德容,但最终没有完成交易,因为球员的留 ……[详细]

滕哈赫谈德赫亚失误:也许不同的比赛用球影响了他

在谈到德赫亚对阵贝蒂斯时出球失误险些导致球队丢球时,滕哈赫表示,球场的大风和比赛用球影响了他的发挥。曼联与贝蒂斯比赛的第43分钟,德赫亚后场出球送礼直接传给对手,阿约泽传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步行者2-1雄鹿

战报哈利绝杀米德尔顿俩绝平3分步行者加时2-1雄鹿比赛开始 …… [详细]
转会

皇马给姆巴佩1500万欧年薪

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报道,皇马和姆巴佩已经就合同达成一致 …… [详细]
焦点

晚报:泰山终结蓉城5连胜

战报中超-泰山1-0终结蓉城5连胜王大雷神扑救主蓉城主场首 …… [详细]
关注

曼联曾将哈维视作新帅候选

昨天,哈维宣布自己下赛季将继续执教巴萨。西班牙媒体Rele …… [详细]

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

据记者BenJacobs报道,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B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76人1-2尼克斯

恩比德爆砍新高50分布伦森39+1376人扳回一城1-2尼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