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争议!B费疑故意用球闷德容 曼联巴萨15人大冲突

www.7m.com.cn   2023年02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2月24日凌晨,欧联赛场再次上演强强对抗,曼联主场迎战巴萨。继首回合之后,两队今日又联手给球迷奉献了一场大开大合的经典之战。凭借弗雷德和安东尼的进球,曼联完成逆转,晋级欧联16强,大踏步地走在了复兴道路上。值得一提的是,B费在比赛中出现了一个很有争议的行为。

  首回合较量,曼联和巴萨在诺坎普战成2-2平,滕哈赫赛后称这是一场比欧冠还精彩的比赛。今日移师梦剧场,巴萨反客为主。第18分钟,B费在禁区里拉倒巴尔德,裁判判罚点球。莱万主罚命中,巴萨1-0。不过,下半场一开始B费将功补过,送出助攻,弗雷德扳平比分,1-1。

  此时总比分为3-3,双方在同一起跑线上,比赛气氛非常紧张。这个时候,B费做出了一个很不道德的动作。第59分钟,德容带球,被曼联球员犯规后倒在地上。此刻,B费正面冲了过来,他狠狠地把球踢在了德容身上,可怜荷兰人就这样被重重地闷了一下。德容痛苦地捂住上身,很是难受。

  队友们立刻为德容出气,多位巴萨球员冲到B费面前,质问他为何这么做。利桑德罗-马丁内斯等人赶紧跑过去,维护B费,将葡萄牙人挡在身后。《每日星报》称两支球队一共有15名球员卷入了此次冲突,但好在他们都还比较克制,冲突范围没有进一步扩大。裁判最后向B费以及凯西各出示一张黄牌。

  在网络上,许多球迷都对B费的行为提出了批评,认为他没有职业素养。此役,B费的整体表现不佳。虽然送出了一个助攻,但他送给对手一个点球,且11次对抗仅3次成功。赛后,SofaScore给B费打出了6.4分的低分。接受采访时,B费认为裁判不该给巴萨点球:“我觉得那有些牵强。他们总是对的。我对此无能为力。”

更多关于"曼联 巴萨"的新闻

相关新闻

曼联本季已赢28场!本周唯一赢欧战英超队 弗爵鼓掌

滕哈赫的妙手回春让曼联正强势崛起。据统计,曼联本赛季已经赢下了28场比赛,高居五大联赛所有球队首位!过去的21场比赛,曼联16胜3平2负。过往几个赛季,曼联曾多次被诟病为 ……[详细]

欧联-曼联2-1逆转总分4-3巴萨进16强 莱万安东尼进球

北京时间2月24日(周五)凌晨04点00分,2022-23赛季欧罗巴联赛淘汰赛附加赛进行了次回合的一场焦点战,曼联在老特拉福德球场迎战巴萨。曼联2-1逆转巴萨,上半场B费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球迷已对滕哈赫失去信心

《太阳报》撰文谈及了滕哈赫的未来。尽管在足总杯的半决赛中淘 …… [详细]

贝蒂斯有意免签德赫亚

西班牙媒体EstadioDeportivo消息,皇家贝蒂斯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午间速递:快船1-0独行侠

战报哈登28+8!祖巴茨20+15东欧64分快船1-0独行 …… [详细]
关注

莫拉蒂:张康阳留国米很好

前国米主席莫拉蒂表示,现在距离第二颗星只有一步之遥,如果张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