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城 > 正文

曼城遭指控原因:被爆溢价3倍签赞助 存在阴阳合同

www.7m.com.cn   2023年02月06日   来源:直播吧

  英超联赛官方发布声明,指控曼城俱乐部多年来多次违反英超财务规则,已提交至委员会裁决。英媒表示,若曼城违规行为得到证实,可能会被扣分。《泰晤士报》表示,曼城遭到100多项指控,若指控属实有被开除出英超的可能。

 


  曼城遭指控源于2018年11月3日遭到《明镜周刊》爆料,欧足联帮助巴黎圣日耳曼和曼城通过溢价赞助的方式,掩盖二者违反FFP(欧足联财政公平法案)的行径。

  以巴黎圣日耳曼为例,卡塔尔旅游局曾与巴黎签订了为期五年、总价7亿-11.25亿欧元的合约,但据欧足联雇佣的独立专家调查,这份合同的真实价值仅在300万-500万欧元之间。曼城的情况与之类似,合同的溢价幅度较小但总额巨大。据悉,曼城签订的合同溢价大约在3倍左右,但总注资达到了27亿欧元!

  文件声称,时任欧足联秘书长因凡蒂诺直接参与了与被调查俱乐部的谈判,并签订了所谓的“秘密和解协议”。

  《明镜周刊》曾发文表示针对曼城的调查集中在三项主要指控:

  1.未成年球员的转会违反相关规则

  各俱乐部被禁止跨国引进16岁以下的球员,而且他们不允许向未成年球员、他们的父母或他们的经纪人提供金钱。《明镜周刊》曾披露曼城在引进14岁的桑乔的过程中违规向球员经纪人付款,而俱乐部在2013年年底引进14岁的迪亚斯的过程中同样存在违规行为。

  2.俱乐部所有者提供的赞助资金

  《明镜周刊》2018年曾披露曼苏尔如何规避规则,将给俱乐部的注资以赞助商的名义支付,这一行为直接违反了欧足联的财务公平规则。

  3.曼奇尼的虚假咨询合同

  曼奇尼2009年成为曼城主帅,他当时每年的基本工资为145万英镑,奖金则为400万英镑。在签约曼城的当天,曼奇尼与阿布扎比的阿尔贾兹拉俱乐部签订一份咨询合同,该合同承诺,他每年将获得175万英镑。

  同时曼城与德布劳内同样存在阴阳合同问题,在足球解密网公布的文件中,德布劳内基本年薪900万镑,年薪最多可达1450万英镑,大约28万英镑每周。但此后德布劳内的年薪将涨到1000万英镑,并且每年上涨100万英镑,忠诚奖和出场奖金也会逐年增加。如果德布劳内在合同期内满足了所有个人和球队奖金条款,他最多可以获得1.0063亿英镑。

  2020年2月15日,欧足联官方宣布曼城欧战禁赛2个赛季,罚款3000万欧元。随后曼城上诉CAS(国际体育仲裁法庭),上诉成功可以继续参加欧战,同时罚款从3000万欧变为1000万欧。

更多关于"英超 曼城"的新闻

相关新闻

官方:凯恩当选热刺vs曼城一役全场最佳球员

英超第22轮,热刺1-0曼城,凯恩建功。赛后,打入个人英超200球的凯恩当选全场最佳球员。本场比赛,凯恩表现出色并打入1球,这球也使他独享热刺队史第一射手的宝座。 ……[详细]

内维尔开喷:哈兰德跑位跑了多少次 队友都不传

热刺本轮1-0击败曼城,内维尔在天空体育节目中做出点评。内维尔:“哈兰德在跑位,他准备好了,但他们就是不配合。哈兰德被无视的那些跑位,数量多到真的让人难以置信。” ……[详细]
曼彻斯特城动态

记者:曼城认为遭指控是英超政治手段 借此证明自身

英超联赛官方发布声明,指控曼城俱乐部多年来多次违反英超财务规则,已提交至委员会裁决。天空体育记者VinnyO’Connor认为,曼城方面认为这是英超的政治手段。记者Vin ……[详细]

英媒:罗德里夏窗或加盟巴萨 他被视作布斯克茨继任者

英国媒体FootballInsider报道,据知情人士透露,曼城对罗德里今夏可能转会巴萨感到担忧,后者一直是巴萨的引援目标,他们正在考虑引进布斯克茨的继任者。罗德里希望在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