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城 > 正文

7M晚报:英超指控曼城违反财务规则 文末意甲前瞻

www.7m.com.cn   2023年02月06日   来源:7M体育

事件

 

  官方:英超联赛指控曼城多次违反财务规则 涉2009-2018多个赛季
 

 

  英超联赛官方发布声明,指控曼城俱乐部多年来多次违反英超财务规则,已提交至委员会裁决。英媒表示,若曼城违规行为得到证实,可能会被扣分。《泰晤士报》表示,曼城遭到100多项指控,若指控属实有被开除出英超的可能。

 

  英超官方公告如下:

 

  根据英超联赛规则W.82.1,英超联赛确认根据英超联赛规则W.3.4,今天已将曼彻斯特城足球俱乐部,涉嫌违反英超联赛规则的一系列行为,提交给委员会。

 

  曼城官方回应:对英超指控惊讶,欢迎委员会调查,望永久解决问题

 

  英超联赛官方发布声明,指控曼城俱乐部多年来多次违反英超财务规则,已提交至委员会裁决。针对英超的声明,曼城官方发布公告回应。

 

  【曼城官方公告】

 

  曼城对涉嫌违反英超规则的行为指控感到惊讶,尤其考虑到我们向英超联盟提供材料的数目之多、之广。俱乐部欢迎独立委员会对其进行审查,以公正地考量支持其立场无可辩驳证据的全面性。我们期待一次性地永久解决问题。

 

  祈祷!土甲球队门将被传遇难,俱乐部:确实被埋废墟,仍在搜救

 

  土耳其强震后,耶尼马拉耶体育门将图尔卡斯兰(Eyüp Türkaslan)被埋在废墟中,甚至有媒体表示,图尔卡斯兰已经遇难,但耶尼马拉耶体育在一份声明中驳斥了这一说法。

 

  耶尼马拉耶体育是土甲(土耳其二级联赛)球队,目前排名联赛倒数第一。他们在声明中表示,图尔卡斯兰被埋在废墟中,搜救工作仍在进行,目前还没有他的消息。据当地媒体报道,图尔卡斯兰的妻子已被救出。

 

  马卡:布斯克茨伤缺2-3周,很可能无法参加对曼联的首回合比赛

 

  巴萨官方今日消息,布斯克茨左脚踝外侧韧带扭伤,虽然俱乐部方面没有公布确切的缺阵时间,但《马卡报》表示,布斯克茨将缺席2-3周,这意味着他很可能无法参加对阵曼联的首回合比赛,但或许能赶上次回合比赛。这对哈维来说是一个新的麻烦,因为登贝莱也将缺席,后者在对阵赫罗纳的比赛中受伤,将错过对曼联的首回合比赛,而赶上次回合比赛的可能性也很小。

 

  巴萨将在北京时间2月17日凌晨1点45分在主场迎战曼联,2月24日凌晨4点,巴萨将在次回合比赛客场挑战曼联。

 

  库尔图瓦诊断结果乐观,不排除在世俱杯决赛复出的可能

 

  据西媒Relevo报道,库尔图瓦还没有排除在世俱杯决赛复出的可能,其影像诊断结果乐观,不过还需要进一步观察伤势恢复情况。

 

  库尔图瓦是在本轮西甲对阵马洛卡比赛前左腿外展肌感到不适,并临时退出首发。本届世俱杯决赛将在当地时间本周六进行。

 

  官方:霍芬海姆主帅布赖滕赖特下课,球队上次获胜是去年10月

 

  当地时间周一下午,德甲球队霍芬海姆官方宣布主帅布赖滕赖特下课。

 

  49岁的布赖滕赖特在去年夏天成为霍芬海姆的主帅,至今总计执教了22场比赛。霍村在前6轮德甲联赛过后排名积分榜第四,但在之后的13轮比赛中只拿到了7分(目前排名第14),他们上一次获胜还是在去年10月。霍芬海姆官方今日宣布免除布赖滕赖特主教练的职务,他与俱乐部的合约仍要到2024年6月30日才结束。

 

  14分钟双响,科曼成为2001年后德甲比赛最早梅开二度的拜仁球员

 

  在德甲第19轮比赛中,科曼梅开二度,帮助拜仁客场4比2击败沃尔夫斯堡。据Opta统计,科曼此役开场14分钟打进2球,他成为2001年后德甲比赛中最早完成梅开二度的拜仁球员。2001年9月,埃尔伯在对阵斯图加特的德甲比赛中开场13分钟双响建功。

 

  前结束留洋!官方:唐佳丽、肖裕仪回归上海盛丽女足

 

  官方消息,唐佳丽、肖裕仪提前结束留洋回归上海盛丽女足。其中,唐佳丽因为签证问题被迫中止留洋生涯,肖裕仪则是希望获得更多出场机会并为国出战。

 

  经与澳大利亚阿德莱德联合足球俱乐部、西班牙马德里CFF女足俱乐部友好协商及充分尊重球员本人意愿的前提下,肖裕仪、唐佳丽提前结束留洋,正式回归上海盛丽足球俱乐部!

 

  CBA官方:山东取消注册外援罗切斯特 广州取消林书豪的注册

 

  CBA官方更新了外援注册信息表,广州已经取消了林书豪的注册信息,山东也取消了罗切斯特的注册信息。

 

  本赛季至今,林书豪为广州队出战7场比赛,场均出场11.6分钟,得到6.9分2.3篮板2.1助攻。

 

  罗切斯特本赛季为山东男篮出战13场,场均出战19分钟,能够贡献11.4分2.3篮板4.6助攻。

 

前瞻

 

  【意甲前瞻速递】维罗纳vs拉齐奥

  时间:2023-02-07 01:30

 

 

  意甲联赛周二继续有好戏上演,拉齐奥将作客挑战维罗纳。拉齐奥本赛季联赛表现颇为强势,为了守住自己的目前的欧冠席位,此行绝不会空手而归......

  维罗纳本赛季联赛表现非常糟糕,上赛季联赛第九收关还算是中规中矩。本赛季却一落千丈,球队早早就要为保级而努力。但是自世界杯结束之后,球队的表现有了明显回暖,上轮在战平乌迪内斯之后,球队近五轮联赛仅仅输掉一场,且这五场比赛都赢下了游戏数据,可以说相较之前联赛表现有了一个质的提升。但是始终球队还是未能解决好攻防两端失衡的走势。再加上蓝鹰的实力本就出色,本轮即便是主场出击,仍不能给予厚望。

  拉齐奥上轮联赛战平佛罗伦萨后重返前四,但是目前这个联赛排名并不稳固,与周围的欧战区球队也是拉不开积分差距,所以说无论如何,拉齐奥都不能在本轮联赛中没有收获。再加上上周中的意大利杯球队输球出局,球队有了更多精力放在联赛上。因莫比莱和扎卡格尼将承担起球队的进攻重任,意大利国脚因莫比莱的伤愈复出还是能给到球队更多信心。结合目前的让幅来看,机构同样对客胜给予支持,综上看好客胜顺利打出。推荐:拉齐奥胜

更多关于"英超 曼城 巴萨 库尔图瓦"的新闻

相关新闻

7M晚报:马竞签下巴萨前锋德佩 文末德甲前瞻

事件官方:马竞签下巴萨前锋德佩,转会费300万欧元&签约2年半官方消息,马竞签下28岁的巴萨前锋德佩。球员此前已经跟随马竞进行训练。德佩与巴萨的合同原本今夏到期。 ……[详细]

7M晚报:恩佐正式加盟球队 沙特承办亚洲杯

事件切尔西官方:恩佐正式加盟球队!转会费1.21亿欧元为英超历史标王2月1日讯切尔西官方宣布,阿根廷中场恩佐-费尔南德斯正式加盟球队,他已完成了从本菲卡来到切尔西的转会。 ……[详细]
曼彻斯特城动态

记者:曼城认为遭指控是英超政治手段 借此证明自身

英超联赛官方发布声明,指控曼城俱乐部多年来多次违反英超财务规则,已提交至委员会裁决。天空体育记者VinnyO’Connor认为,曼城方面认为这是英超的政治手段。记者Vin ……[详细]

英媒:罗德里夏窗或加盟巴萨 他被视作布斯克茨继任者

英国媒体FootballInsider报道,据知情人士透露,曼城对罗德里今夏可能转会巴萨感到担忧,后者一直是巴萨的引援目标,他们正在考虑引进布斯克茨的继任者。罗德里希望在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老鹰逆转绿军

战报08:00阿甲-科尔多瓦学院1-2阿根廷青年人07:0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