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西維爾 對 艾爾切

www.7m.com.cn   2023年01月28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西維爾後防重心馬高斯阿古拿波監刑滿,今場可以復出擔正。中場湯馬士迪蘭尼已經傷癒,今場可以候命;反而費蘭度法蘭斯高,因足踝受傷上陣成疑。


  艾爾切新兵翼衛荷西卡蒙拿,上仗聯賽一箭定江山,表現出色;可是這位西維爾借將,今場因借用條款無緣倒戈。新兵左翼衛拿達路白蘭高,同場聯賽是個人加盟後首場擔正,表現突出,今場會是爭勝重心。


  西維爾
  受傷:阿歷士迪尼斯(後衛)、馬卡奧(後衛)、費蘭度法蘭斯高(中場)
  停賽:/


  艾爾切
  受傷:杜明高斯昆拿(中場)、哥拿度(中場)
  停賽:/


  近況


  西維爾上仗聯賽以1比0小勝弱旅卡迪斯,表現恰好,鋒力未算銳利;但剛又要分心應付盃賽,今場有地利亦只是可勝不穩。艾爾切上仗聯賽與奧沙辛拿打和1比1,連續兩場聯賽和波,表現稍見改善;今場繼續穩中求勝,與西維爾對決是一球定勝負格局,可試「入球」細。


  往績

 

  雙方近3次交手,西維爾2勝1和;上次勝2比0。

更多关于"西維爾 艾爾切"的新闻

攻略动态

拜仁慕尼黑 對 法蘭克福

軍情拜仁慕尼黑剛戰靠甘美治完場前射入世界波,才能逼和科隆,球隊發揮似受到門將紐亞養傷的影響;由慕遜加柏加盟的門將恩尼森馬仍未融入球隊,近期出任後備的老將翼鋒湯馬士梅拿,今 ……[详细]

奧特海維利 對 聖圖爾登

軍情奧特海維利近期戰績反覆,隊長迪羅尼提醒隊友,必須避免將好表現卻輸波的情況變成習慣,強調球隊爭取實際成績的重要性。中場祖蘭杜姆上仗聯賽重返正選,表現不俗,今場有望保住正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前瞻

亚冠: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时间:2024-4-2418:0 …… [详细]

水晶宮 對 紐卡素

軍情水晶宮上仗聯賽展現強勁火力,攻入5球,三叉戟桑馬迪達、 …… [详细]

狼隊 對 般尼茅夫

軍情狼隊前鋒黃喜燦上仗聯賽傷癒復出,回歸正選之列,夥拍年輕 …… [详细]

紫百合有力雙殺女神

週四凌晨,意大利盃準決賽上演另一場較量,由阿特蘭大主迎費倫 …… [详细]

利物浦必贏愛華頓

週四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利物浦作客愛華頓。雙方本賽 …… [详细]

曼聯盼擒錫菲聯

週四凌晨,英超烽煙四起,其中曼聯將主場迎戰錫菲聯。錫菲聯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