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燕豪芬 對 伊高斯

www.7m.com.cn   2023年01月28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燕豪芬後防重心莫路祖利亞近期終於傷癒,上仗聯賽更重返正選,可惜卻領紅牌被逐,今場缺陣,美維尼有望取代頂上擔正。另一守將基賀華因上陣機會不多,已提前結束借用期,重返狼隊;但同時該隊從狼隊借用前鋒法比奧施華,此子今場已可候命。


  伊高斯中場威廉臣去年夏天加盟以來,一直穩佔正選,上仗聯賽完場前射入12碼為球隊破蛋,今季聯賽已入4球。據知不少球會對威廉臣感興趣,但主帥夏基強調無意放人。


  燕豪芬
  受傷:保斯卡尼(後衛)
  停賽:莫路祖利亞(後衛)


  伊高斯
  受傷:巴斯古柏斯(後衛)
  停賽:/


  近況


  燕豪芬上仗聯賽倒灶,以0比1不敵安曼,聯賽3場不敗走勢告終;自兩位前鋒好手加普與馬度基先後離隊投奔英超後,該隊前線發揮飄忽,今場只是可勝不穩。伊高斯上仗聯賽以1比4大敗於阿爾克馬爾腳下,聯賽11場不敗走勢結束:但該隊今季表現平穩出色,不易擊敗,今場客戰會踢得保守,預計今戰難有多入波,可試「入球」細。


  往績


  雙方近6次交手,燕豪芬全勝;上次勝5比2。

更多关于"燕豪芬 伊高斯"的新闻

攻略动态

基羅納 對 巴塞隆拿

軍情基羅納後防重心辛迪亞高般奴,早前與球會續約至2026年;但此子上仗聯賽「2黃1紅」被逐,今場停賽,桑皮將會頂上擔正。球隊近日簽下回復自由身的後衛阿歷山大哥倫斯,此子今 ……[详细]

盧頓 對 甘士比

軍情盧頓前鋒艾迪巴約終於回勇,上圈重賽完場前攻入奠勝球後,連上仗聯賽「埋齋」,近3場皆有士哥,今場將跟干歷克或活祖在前線攻堅。甘士比中堅艾摩斯上仗聯賽一早出場,連累球隊大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前瞻

亚冠: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时间:2024-4-2418:0 …… [详细]

水晶宮 對 紐卡素

軍情水晶宮上仗聯賽展現強勁火力,攻入5球,三叉戟桑馬迪達、 …… [详细]

狼隊 對 般尼茅夫

軍情狼隊前鋒黃喜燦上仗聯賽傷癒復出,回歸正選之列,夥拍年輕 …… [详细]

紫百合有力雙殺女神

週四凌晨,意大利盃準決賽上演另一場較量,由阿特蘭大主迎費倫 …… [详细]

利物浦必贏愛華頓

週四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利物浦作客愛華頓。雙方本賽 …… [详细]

曼聯盼擒錫菲聯

週四凌晨,英超烽煙四起,其中曼聯將主場迎戰錫菲聯。錫菲聯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