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葉士域治 對 般尼

www.7m.com.cn   2023年01月28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葉士域治上圈主場強陣出擊,前鋒拉達普、干拿正選上陣並各入一球,今場仍會跟後上殺手馬卡斯哈尼斯合力攻堅。今年腳風不俗的右翼衛韋斯般奴,上圈後備出場以12碼「埋齋」,今場亦隨時候命。


  般尼上圈由前鋒文奴賓臣及薩路利各入兩球,作客擊倒般尼茅夫晉級;不過文奴賓臣上仗聯賽後備出場又被換走,今場上陣成疑,但今季冒起的尼敦泰勒仍可披甲,跟大賽經驗豐富的艾殊利班尼斯或積洛迪古斯,作三叉戟攻堅。


  葉士域治
  受傷:/
  停賽:/


  般尼
  受傷:文奴賓臣(前鋒)
  停賽:/


  近況


  英甲前列分子葉士域治上圈主場大炒英冠洛達咸,不過球隊近期在聯賽表現反覆;而且始終以爭升班為首要目標,今戰迎擊英冠「一哥」般尼,考驗極大。般尼上圈更作客大炒英超般尼茅夫,近期連同聯賽6連勝,作客踢法一樣攻守俱備;加上在聯賽榜首優勢不少,可放鬆心情出戰盃賽,可繼續追捧,今場博客勝。


  往績


  雙方近3次交手,勝和負各1;上次0比0。

更多关于"葉士域治 般尼"的新闻

攻略动态

錫周三 對 費列活特

軍情曾在蘇超及英冠打滾多年的錫周三前鋒祖殊韋迪斯,上圈包辦2球,成為球隊爆大冷淘汰紐卡素的功臣,今場仍會跟米高史密夫及李爾格哥利合力攻堅。迪利巴斯魯及卡林柏達臣,隨時候命 ……[详细]

富咸 對 新特蘭

軍情富咸在盃賽不會全力出擊,後備箭頭卡路士雲尼斯奧斯將會升正;上圈「埋齋」的翼鋒丹尼爾占士,將會跟哈利威爾遜負責擊。同場入波的古沙華,又會壓倒常規左閘安東尼羅賓遜出場,二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布里斯班獅吼vs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可「大」勝埋齋布里斯班獅吼及阿德萊德聯都未能在 …… [详细]

烏茲別克U23 對 沙特U23

田中鬥莉王:沙特U23贏波一吐「烏」氣烏茲別克於最後一輪分 …… [详细]

西甲:皇家社会 VS 皇马

西甲前瞻:皇家社会VS皇家马德里时间:2024-04-27 …… [详细]

皇馬贏波使命必「達」

皇家蘇斯達主迎皇家馬德里的西甲聯賽,週六凌晨展開較量。皇馬 …… [详细]

皇家蘇斯達 對 皇家馬德里

軍情皇家蘇斯達中後場兩大重心、包括後衛蘇比迪亞與中場蘇比文 …… [详细]

昆士柏流浪 對 列斯聯

軍情昆士柏流浪上仗聯賽踢出不俗的進攻足球,繼續擔任正選單箭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