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哥治 對 奧斯坦德

www.7m.com.cn   2023年01月28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哥治中堅渡邊剛今季表現令人刮目相看,狀態態升,穩佔球隊正選;他日前受訪時期望可入選所屬國家隊,並在來季轉戰德甲。小將中場迪尼維去年夏天加盟,上仗聯賽才是他今季首次聯賽正選,即為球隊先拔頭籌,表現討好,今場有望保住正選。


  奧斯坦德主力前鋒泰拉利岩布斯,上仗聯賽憑一記12碼打破個人長期聯賽入球荒;但他賽後公開炮轟球隊防線,指表現猶如孩童在比賽,導致球隊難以取勝。


  哥治
  受傷:/
  停賽:/


  奧斯坦德
  受傷:/
  停賽:/


  近況


  哥治上仗聯賽以2比3負於梅赫倫,近期聯賽勝負梅花間竹,入得失得。奧斯坦德上仗聯賽以1比2不敵布魯日舒高,近6場聯賽全敗,當中場場失2球或以上,球員狀態差兼信心不足;但今場為求反彈必會全力搶攻,與另一弱旅哥治對攻下,有望合演入球騷,博「入球」大。


  往績


  雙方近4次交手,哥治3勝1負;奧斯坦德上次勝3比1。

更多关于"哥治 奧斯坦德"的新闻

攻略动态

克雷莫納 對 國際米蘭

軍情克雷莫納前鋒奧基尼基剛戰靠12碼先開紀錄,可惜球隊因烏龍波被逼和;奧基尼基今場仍會與施奧科尼,合演雙箭頭。剛由費倫天拿借用的中場馬高賓尼斯,今場續有機會後備登場。國際 ……[详细]

特魯瓦 對 朗斯

軍情特魯瓦新帥基斯諾保上仗聯賽沿用「4-2-3-1」陣式,復用森巴巴爾迪出任單箭頭,此子亦有進帳;可惜後防頻頻犯錯,箭頭伊基烏保被打入冷宮,頂上的列柏特可起到支點作用,預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李斯特城 對 修咸頓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改派射手占美華迪正選上陣,這位老將雖然 …… [详细]

槍手劍指摧毀車仔

週三凌晨,英超上演一場焦點大戰,阿仙奴將坐鎮酋長球場迎戰車 …… [详细]

阿仙奴 對 車路士

祖高爾:倫敦打吡車仔拆廠搞破壞對阿仙奴來說,這是一場爭奪英 …… [详细]

希拉爾 對 艾阿恩

丹恩奴域:希拉爾「大」勝出局艾阿恩在今屆亞冠盃4強首回合, …… [详细]

希拉爾盼逆轉艾阿恩

週三凌晨,亞冠聯準決賽次回合開打,希拉爾主迎艾阿恩。雖然希 …… [详细]

拉素 對 祖雲達斯

軍情拉素4強首回合吞了祖雲達斯兩蛋,主帥杜陀近期調整人腳;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