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阿尔特塔:滕哈赫很快扭转局面 他让曼联有明确打法

www.7m.com.cn   2023年01月21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下周一凌晨的英超第21轮比赛,阿森纳和曼联将上演一场焦点战。在本场比赛之前的新闻发布会上,阿森纳主帅阿尔特塔谈论了球队的备战情况,同时也回答了一些球迷和媒体非常关心的问题。


  关于对签下特罗萨德有多么高兴


  我们非常高兴拥有特罗萨德,他是一名我们已经关注一段时间的球员。我们拥有了签下他的机会,而且我们也急需一名能够在锋线上胜任多个位置的球员。他了解英超,在这里收获了足够的经验,他觉得他能够立即发挥作用。


  关于签下一名能发挥立竿见影作用的前锋有多么重要


  这对我们非常重要,我们必须考虑短期,但也要考虑长期,特罗萨德能够给予我们所有东西。他是一名非常聪明的球员。如果你关注他过去几年表现的话,你会发现他是一名能够符合我们打法的球员。我们非常高兴能够拥有他。


  关于周末能否完成特罗萨德的注册问题


  是的,我觉得是这样。


  关于这笔转会对球队赢得联赛冠军能产生多大影响


  我们可以在转会窗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去年夏天我们就在寻找像特罗萨德这样的球员,但最终未能如愿。我们这支球队需要这样。在热苏斯和尼尔森受伤的情况下,我们在锋线上确实人员短缺,因此需要进行补强。特罗萨德是我们所需要的球员。


  关于引进基维奥尔的传闻


  我们不能谈论还没有敲定的球员。如果真的做到这样的事情,我们会进行宣布。


  关于热刺对阵曼城的比赛


  我们不会为热刺欢呼,只会关注自身。我觉得我们有足够的经历专注于自己所做的事情。我们必须赢下比赛,其他的我们没法控制。


  关于如何让球队每天保持动力


  这是我们每天必须去做的事情,明天我必须提升球员的士气。我必须确保自己的球员做好准备,为了击败曼联,我们还有一些事情要做。


  关于上次在老特拉福德输球


  我们必须吸取教训。那场比赛在很多方面都给我们上了一课,为什么我们在大多数时间控制比赛的情况下会输球?但是,我们知道这就是曼联的实力所在,在你控制比赛的时候,但形势依然可能会发生变化,因为他们有很多很有天赋的球员,有良好的组织,他们能够用很多方式制造麻烦。周日的时候,我们必须全力以赴才可能取得胜利。


  关于战平水晶宫后曼联是否会失去一些动力


  我要重申的是,发生其他球队身上的事情我们无法控制,联赛还有一半的比赛要踢。我们必须让自己保持稳定,尽可能发挥出最佳水准,其他的只能顺其自然。


  关于阿森纳和曼联曾多年争夺冠军


  我觉得以两只球队的历史、交手经历以及两家俱乐部之间的竞争,这场比赛之前,你会得到想知道的一切。这是一场在联赛中、在世界上很多国家看来都非常重要的一场比赛,我们必须为此做好准备。积分榜反映了能够反映的东西,但我们主要专注的是如此准备好参加一场重要比赛。


  关于曼联主帅滕哈赫


  滕哈赫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很快就扭转了局面,他让自己的球队有了明确的打法,球员们也理解了他的要求,这是一种非常好的打法。他在很短的时间做到这一点,所以他和教练组的工作值得称赞。


  关于如何阻止拉什福德的发挥


  对于来说不幸的是曼联不仅仅拥有拉什福德。他们能够制造非常大的威胁,而且他们有着良好的场上组织,我们将努力避免曼联给我们制造麻烦。


  关于厄德高的队长角色


  厄德高担任队长是自然而然的,尽管他有着非凡的天赋,但他的求胜欲望大于天赋。他知道自己能够变得更加出色,也正在沿着这条路往前走。他很享受为阿森纳踢球,也对球队产生了巨大的影响。


  关于曼联中场卡塞米罗将无缘本场比赛


  这是我们无法控制的事情。卡塞米罗没有参加上一次我们和曼联交手的比赛,但我们依然没能赢球。当你看到曼联的阵容,你会发现无论是个人还是集体,他们都有足够的实力击败联赛中任何对手。我们会在卡塞米罗缺阵的情况下准备这场比赛,这是肯定的。

更多关于"阿森纳 阿尔特塔 曼联 滕哈赫"的新闻

相关新闻

记者:阿森纳有意租借卡马文加 但不确定皇马是否放人

记者SimonCollings消息,阿森纳有意在冬窗租借卡马文加,目前暂不清楚皇马是否放人,不过球员目前确实缺少出场时间。SimonCollings表示,阿森纳管理层已经 ……[详细]

蒂尔尼:同津琴科竞争很好 会努力训练争取上场时间

近日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蒂尔尼谈到了同津琴科的竞争,他表示这很好,他会努力争取自己的时间。蒂尔尼说:“津琴科是一名非常出色的球员,非常好的人,那对我来说是一个很好的竞争,我要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7M晚报:阿森纳等队有意扎尼奥洛 文末英超前瞻

事件阿森纳等队有意扎尼奥洛罗马要价约4000万欧据《米兰体育报》报道,西汉姆联、莱斯特城、热刺、阿森纳、纽卡斯尔和多特蒙德都有意引进扎尼奥洛。报道称,扎尼奥洛的未来似乎正 ……[详细]

曼联等队有意奥斯梅恩 他不想冬窗离开那不勒斯

据《晨报》报道,阿森纳和曼联等英超球队有意引进奥斯梅恩,但奥斯梅恩无意在冬窗离开那不勒斯。报道称,奥斯梅恩出色的表现为他吸引了很多追求者,阿森纳、纽卡斯尔和曼联都有意引进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图赫尔和曼联没进展

在个人专栏,记者罗马诺谈到了曼联的新闻,他透露,曼联和图赫 …… [详细]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