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曼城球员堵裁判 瓜帅嘲讽曼联 B费回应越位争议

www.7m.com.cn   2023年01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1月14日晚间,曼市德比打响,曼联在比赛中打进了一个争议极大的越位球。很多媒体及球迷都认为曼联的这个球是无效进球。赛后,愤怒的曼城球员在球员通道内围堵主裁,当面质疑他。而在接受采访时,瓜迪奥拉更是毫不留情地公开嘲讽了英超官方和曼联俱乐部。

  比赛的第60分钟,客场作战的曼城率先破门,取得1-0的领先。第78分钟,曼联扳平了比分,但他们的进球很有争议。拉什福德在越位位置上“护送”皮球数十米,B费随后破门得分。主裁判最终判定这个进球有效,曼城球员无比愤怒,他们认为拉什福德虽然没有碰到皮球,但他明显参与了进攻。

  主裁判不理会曼城方面的抗议,维持了进球有效的判罚。随后,曼联再进一球,2-1,反超比分。最终,曼城在老特拉福德输掉了比赛,无缘缩小与榜首球队阿森纳之间的分差。比赛一结束,多位曼城球员就找到主裁判斯图尔特-阿特维尔,向他讨要说法。

  紧接着,曼城球员在球员通道内又围住了主裁,告诉他犯了一个怎样的错误。《太阳报》表示曼城的瓜迪奥拉、格拉利什都参与了这次行动,而曼联的马奎尔当时也在“事发地点”。两家俱乐部事后都表示球员通道内未发生严重冲突,争吵很快就被解决了。

  面对如此巨大的争议,一向好脾气的瓜迪奥拉也不淡定了,他公开抨击了曼联及裁判:“拉什福德是越位的,他分散了我们球员的注意力。也许,我对越位的规则并不清楚。但是,我知道我们是在哪里踢球。在这座球场里,这个裁判,这种事就是会发生。”

  “裁判决定不干涉。我们是否应该去抱怨?不。这里是老特拉福德。就像在安菲尔德一样,你必须踢得更好。”瓜帅暗示曼联和利物浦在主场经常会得到裁判的照顾。

  “我并不关心英超冠军以及联赛杯冠军,我们是赢不了的。我们赢了很多了,所以这是个问题。”瓜帅觉得裁判在刻意打压曼城。前2个赛季,曼城都是英超冠军。看上去,他们是很难三连冠了。在积分榜上,多赛一场的曼城已落后阿森纳5分。

  与曼城方面的愤怒相比,赢球的曼联则比较淡定。作为争议进球的两大当事人,拉什福德和B费都坚称这个球是有效的。拉什福德表示:“我没跑。我知道自己在越位位置上,所以没去碰球。我没有参与这次进攻。我觉得进球应该有效。”B费则强调拉什福德未参与进攻:“拉什福德对后卫没有任何干扰,唯一的后卫离我很近,就是这样。”

更多关于"英超 曼联 曼城"的新闻

曼彻斯特联动态

英超-B费争议进球拉什福德绝杀 曼联2-1逆转曼城

北京时间1月14日(周六)晚上20点30分(英格兰当地时间1月14日12点30分),2022-23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进行了第20轮的一场焦点战,曼联在老特拉福德球场迎战曼 ……[详细]

7M早报:曼联2-1逆转曼城 切尔西敲定穆德里克

战报英超-B费争议进球拉什福德破门曼联2-1逆转曼城迎9连胜北京时间1月14日下午20:30,英超联赛第20轮,曼联坐镇老特拉福德迎战曼城。上半场,埃德森出击被过险送礼,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老鹰逆转绿军

战报08:00阿甲-科尔多瓦学院1-2阿根廷青年人07:0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