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7M早报:曼联2-1逆转曼城 切尔西敲定穆德里克

www.7m.com.cn   2023年01月15日   来源:7M体育

战报

 

  英超-B费争议进球拉什福德破门 曼联2-1逆转曼城迎9连胜

 


  北京时间1月14日下午20:30,英超联赛第20轮,曼联坐镇老特拉福德迎战曼城。上半场,埃德森出击被过险送礼,拉什福德两失单刀。下半场,德布劳内助攻格拉利什破门,B费争议破门扳平比分,拉什福德铲射反超。全场结束,曼联2-1曼城。本场过后,曼联积38分排名第3,仅落后身前的曼城1分。

 

  英超-利物浦0-3不敌布莱顿 马奇2射1传维尔贝克替补破门

 


  北京时间1月14日23点,英超第20轮布莱顿迎来利物浦的挑战。上半场,布莱顿创造的机会更多,阿诺德完成次关键解围,三笘薰错失单刀,下半场开始没多久马奇就在7分钟内完成梅开二度,维尔贝克替补再入一球。全场比赛结束,利物浦0-3布莱顿。

 

  意甲-莱奥破门卡拉布里亚建功特奥乌龙 米兰2-2莱切联赛两连平

 


  北京时间1月15日凌晨1:00,意甲第18轮,AC米兰客场挑战莱切。上半场,卡卢卢失误导致丢球,特奥自摆乌龙,巴斯奇罗托头球破门为莱切扩大比分;下半场,莱奥和卡拉布里亚连入两球扳平比分!全场比赛结束,AC米兰2-2莱切联赛两连平。

 

  意甲-劳塔罗开场闪击+连场破门 国米1-0胜维罗纳五轮不败

 


  北京时间1月15日凌晨3点45分,2022-23赛季意甲第18轮在梅阿查球场展开角逐,国际米兰坐镇主场迎战维罗纳。上半场劳塔罗连场破门,下半场劳塔罗进球被吹犯规。最终国际米兰主场1-0小胜维罗纳,国米联赛五轮保持不败。积分榜方面,国米积37分仍居第4,距第2名米兰仅1分,维罗纳积9分位列倒数第三。

 

事件

 

  Here We Go!罗马诺:切尔西1亿欧敲定穆德里克 将签约至2030

  根据罗马诺报道,切尔西正与矿工交换文件,穆德里克的转会费为一亿欧,双方将签约7年至2030年,球员在明天体检。

 

  TyC名记:梅西与巴黎续约至2024年已达成原则性协议

  据TyC记者Gastón Edul报道,梅西与巴黎续约至2024年6月已达成原则性协议。

 

  迪马济奥:巴萨提议用凯西交换国米中场布罗佐维奇

  据转会专家迪马济奥报道,国米收到巴萨的一份以凯西交换布罗佐维奇的交易提案。目前,巴萨的提议没有具体进展,需要与两名球员进行商讨,并评估他们的个人意愿以推进转会。

  罗马诺:德佩将在1月离开巴萨 球员正与马竞谈判

  来自记者罗马诺的消息,德佩将在1月离开巴萨,德佩对加盟马竞持开放态度。“德佩将在一月份转会窗口离开巴塞罗那,该决定已经做出,如果一切按计划进行,他将加盟新的俱乐部。球队与马德里竞技的谈判正在进行中,德佩也对加入马竞持开放态度,不过各方仍未达成一致。”

 

  官方:霍芬海姆前锋鲁特尔加盟利兹联 转会费创队史新高

  今日,利兹联官方宣布法国前锋鲁特尔正式从霍芬海姆加盟球队,球员与利兹联签下一份为期5年半的合约,双方签约至2028年。球员将身披24号球衣。据此前名记罗马诺报道,球员转会费为固定2800万欧加浮动,总额接近4000万欧元。利兹联在官网表示球员的转会费创下了球队队史新高。

 

  镜报:利物浦可能冬窗再追内维斯 克洛普欣赏这位狼队中场

  《每日镜报》报道,利物浦可能进入转会市场寻求签中场球员,他们可能重新考虑狼队的鲁本-内维斯。鲁本-内维斯与狼队的合同明年夏天到期,他之前被标价7000万英镑,但随着时间推移,他的潜在转会费呈下降趋势。利物浦主帅克洛普很欣赏这位葡萄牙国脚。

专家推荐

 

  【阿莱克斯】足球20中17 带来午间澳甲 西悉尼流浪者 VS 墨尔本城 赛事解析

 

  【陈嘟嘟】足球11连红 带来深夜英超 纽卡斯尔联 VS 富勒姆 比赛解读

 

  【下雨】篮球17中12 带来早上NBA 费城76人 VS 犹他爵士 比赛分析

 

  今日焦点赛事

 

  明天凌晨北京时间00:30英超将迎来一场焦点较量,由领头羊阿森纳对阵热刺,届时将有多名专家带来精彩推荐,敬请期待!

曼彻斯特联动态

B费:曼市德比非比寻常 但对我们来说心态是一样的

北京时间今晚8点半,英超第20轮,曼联坐镇主场迎战曼城。赛前,曼联中场B费接受了BT体育的采访。B费说:“很明显,我们希望赢得比赛胜利。今天的比赛是一场非常重要的赛事,关 ……[详细]

瓜帅:我们总是热门但要用表现证明 对曼联非常尊重

曼联vs曼城的德比战即将打响,瓜迪奥拉在赛前接受了BT体育的简单采访。被问到曼城今天是不是获胜热门,瓜帅说道:“我始终感觉我们是热门,我们是欧冠冠军或英超冠军的热门,但你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