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其它英超球队 > 正文

兰帕德:未来不在我控制当中 我专注于这支球队

www.7m.com.cn   2023年01月07日   来源:直播吧

 

  在北京时间今日凌晨进行的一场足总杯比赛中,埃弗顿1-3不敌曼联,无缘晋级。赛后在接受ITV采访时,埃弗顿主帅兰帕德表示,未来不在自己控制当中。

  关于本场比赛

  兰帕德:“我认为我们配得上更好,球员们在组织意识、比赛计划和职业道德方面都非常非常出色。这些应该是足球的基本要素,但当我们的表现像之前的夜晚一样时,人们会质疑你。我们真的很出色,我想我们有更好的机会,我们有一个进球被取消了。拉什福德可能是两支球队不同的地方,顶级天赋的球员可以做到这一点。”

  关于自己的未来

  兰帕德:“这不在我的控制当中,我不应该专注于这样的事情上。我应该专注于今晚我所看到的东西,每一位主教练都希望看到球队有这样的态度和专注的表现,接下来我们要专注于对阵南安普顿的比赛。”

  “在这个联赛中,事情可以很快改变,当你处于艰难时期时,你必须非常努力才能摆脱出来,但事情是可以改变的。我不想谈论我的未来,我只想谈论球员,谈论他们的表现有多出色。我专注于这支球队,专注于对阵南安普顿取得一个好的结果。”

  关于球迷的反应

  兰帕德:“当球员带着这样的精神表现的时候,球迷会对此做出反应,即便是失败也是如此,这说明了很多。我们不能太多去谈论球迷,从足球角度来说,我不想听到太多关于球迷的话题。下周的比赛在古迪逊公园,我们需要让球迷对球队产生像今晚那样的感觉,然后我们需要努力赢下比赛。”

  关于球队表现

  兰帕德:“我们拥有那样的精神和勇气去比赛,我们没有给B费和拉什福德空间,并想办法加快了场上的节奏。上一次我们在曼彻斯特的比赛战平了曼城——世界上最好的球队之一,今晚我们应该得到一些东西。”

  关于伊沃比的伤势

  兰帕德:“看上去感觉很糟糕,我们希望他是脚踝韧带受伤,而不是更糟的情况。”

更多关于"埃弗顿 兰帕德"的新闻

相关新闻

TA:伊沃比可能脚踝韧带受伤 将接受扫描检查

据《Theathletic》报道,埃弗顿中场伊沃比可能脚踝韧带受伤,尼日利亚国脚将会接受扫描检查。足总杯第3轮1-3不敌曼联的比赛,伊沃比在第51分钟因伤被杜库雷换下。赛 ……[详细]

足总杯-拉什福德传射+造乌龙 曼联3-1埃弗顿晋级

北京时间1月7日(周六)凌晨04点00分(英格兰当地时间1月6日20点00分),2022-23赛季英格兰足总杯进行了第3轮的首场比赛,曼联在老特拉福德球场迎战埃弗顿。曼联 ……[详细]
其它英超球队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午间速递:快船1-0独行侠

战报哈登28+8!祖巴茨20+15东欧64分快船1-0独行 …… [详细]
关注

莫拉蒂:张康阳留国米很好

前国米主席莫拉蒂表示,现在距离第二颗星只有一步之遥,如果张 …… [详细]

哈维与巴萨高层谈留任可能

据西班牙媒体RAC1透露,哈维要求与巴萨高层会面,讨论留任 …… [详细]
赛后

曼联总比分7-5进足总决赛

北京时间4月21日晚22:30,英格兰足总杯半决赛即将在温 …… [详细]
关注

马卡谈西甲无门线技术

今天凌晨,巴萨在西甲联赛2-3不敌皇马,在比赛第28分钟,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