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切尔西 > 正文

切尔西和热刺在争夺格瓦迪奥尔 莱比锡要价1亿欧

www.7m.com.cn   2023年01月06日   来源:直播吧


  德国媒体《图片报》报道称,多家顶级俱乐部准备在夏天签下莱比锡中卫格瓦迪奥尔,切尔西和热刺正在竞争他。

  继上半赛季在莱比锡表现出色之后,格瓦迪奥尔在卡塔尔世界杯上依然表现强势,他在冬窗转会的可能性是被排除的,但顶级俱乐部们现在已经在为夏天的转会做准备了。

  《图片报》表示尤其是来自英超的俱乐部切尔西和热刺正在争夺这名克罗地亚后卫。在去年夏天,切尔西就开出9000万欧的价格求购,但遭到时任莱比锡CEO明茨拉夫的拒绝,后者还成功与球员续约到2027年,合约中设置了在2024年生效的1.12亿欧的解约金条款。

  但切尔西仍对这笔引援态度坚决,并取得了新的进展:在签下技术总监维韦尔之后,他们的管理层拥有了一位此前在莱比锡任职的高层。

  同样想要格瓦迪奥尔的还有热刺:他们可以通过出售凯恩获得8000万欧至1亿欧,并以此能够负担得起这名中卫的转会。

  而很明确的一点是:若想签下格瓦迪奥尔,对其感兴趣的俱乐部也必须掏出1亿欧元。这名20岁的克罗地亚国脚目前仍属于莱比锡,不过新任体育总监艾贝尔也已经在采取预防措施,并探索转会市场。

  近日传闻中的萨格勒布迪纳摩俱乐部的22岁中卫苏塔洛确实是莱比锡感兴趣的球员,但《图片报》表示他并不是莱比锡的最首要目标。
相关新闻

切尔西签摩纳哥中卫巴迪亚西勒 转会费3800万欧

官方消息,切尔西签下摩纳哥中卫巴迪亚西勒,双方签订了一份长达7年半的合同。据此前罗马诺报道,切尔西与巴迪亚西勒的合同转会费包含浮动条款,总价达到3800万欧元。21岁的巴 ……[详细]

ESPN:切尔西本赛季后防线引援花费超2亿镑

据ESPN统计,切尔西本赛季在后防线的引援花费已超过2亿英镑。切尔西官方宣布摩纳哥中卫巴迪亚西勒加盟球队,这位球员的转会费为3300万镑,算上夏窗7500万镑引进的福法纳 ……[详细]
切尔西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午间速递:快船1-0独行侠

战报哈登28+8!祖巴茨20+15东欧64分快船1-0独行 …… [详细]
关注

莫拉蒂:张康阳留国米很好

前国米主席莫拉蒂表示,现在距离第二颗星只有一步之遥,如果张 …… [详细]

哈维与巴萨高层谈留任可能

据西班牙媒体RAC1透露,哈维要求与巴萨高层会面,讨论留任 …… [详细]
赛后

曼联总比分7-5进足总决赛

北京时间4月21日晚22:30,英格兰足总杯半决赛即将在温 …… [详细]
关注

马卡谈西甲无门线技术

今天凌晨,巴萨在西甲联赛2-3不敌皇马,在比赛第28分钟,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