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切尔西 > 正文

英超-马赫雷斯替补建功 曼城1-0切尔西差枪手5分

www.7m.com.cn   2023年01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1月6日凌晨4点,英超联赛第19轮,切尔西在斯坦福桥球场主场迎战曼城。比赛刚开始斯特林和普利希奇接连受伤下场,切尔西半场和曼城0-0互交白卷。第63分钟,曼城替补出场的格拉利什助攻同样替补出场的马赫雷斯推射破门,凭借此球曼城客场1-0战胜切尔西全取3分。主场输球后切尔西最近8场比赛只赢1场,排名继续在第十。曼城拿到3分后追近了和榜首阿森纳之间的差距,39个积分,距离枪手的44分还差5分。

  曼城排名第二,切尔西在积分榜第十名。本赛季两队在联赛杯有过交手,那场比赛曼城淘汰切尔西。切尔西这边芒特因伤缺阵,坎特、里斯-詹姆斯、奇尔维尔、奇克、福法纳等人继续养伤中。蓝军蒂亚戈-席尔瓦搭档库利巴利居中,左右是库库雷利亚和阿斯皮利奎塔,中场扎卡里亚和科瓦契奇在中间,斯特林、普利希奇、齐耶赫三人在突前的哈弗茨身后。曼城拉波尔特和鲁本-迪亚斯缺席,中场基本派出最强首发,哈兰德、福登和B席组成进攻线,中场德布劳内、京多安和罗德里坐镇。

  开场不到2分钟,面对旧主的斯特林争抢中踩到斯通斯的脚后大腿肌肉拉伤。奥巴梅扬替补出场,哈弗茨位置后撤,奥巴梅扬一人突前。第14分钟,京多安右侧接直塞传中,哈兰德中路包抄前凯帕出来把球拿下。

  第16分钟,库库雷利亚左路抢断后传中,禁区前哈弗茨直塞,普利希奇禁区左侧拿球射门前被斯通斯铲出底线。齐耶赫左侧角球传中,前点曼城后卫解围。科瓦契奇分边,齐耶赫左路下底,后点库利巴利头球顶高。

  第22分钟,普利希奇受伤下场,丘克乌梅卡替补出场。第24分钟,哈弗茨右路带球进禁区后传中,丘克乌梅卡包抄推射没踢到球,曼城后卫解围,外围齐耶赫右路横传门前埃德森把球破坏。第33分钟,京多安左路传中,德布劳内头球回做,京多安禁区外抽射踢高。

  第38分钟,京多安直塞,哈兰德前插禁区中路抽射近角踢高。第44分钟,哈弗茨妙传丘克乌梅卡,后者一脚抽射被左门柱挡出。曼城随即反击,德布劳内禁区外远射太正,被凯帕得到。上半场两队0-0互交白卷。

  曼城下半场换上刘易斯和阿坎吉,换下沃克和坎塞洛两个边后卫。第48分钟,奥巴梅扬后场回传直接踢给了哈兰德,哈兰德抽射,球稍偏出右门柱。第51分钟,德布劳内左路传中,右门柱前阿克的头球攻门被横梁挡出。

  第56分钟,齐耶赫右路角球传中,前点曼城后卫解围,切尔西左路再起球,禁区中路哈弗茨回做,蒂亚戈-席尔瓦跟进抽射稍偏。

  第63分钟,德布劳内中路分边,左侧格拉利什横推门前,后点马赫雷斯跟进包抄推射得分,曼城1-0。第74分钟,科瓦契奇抽射踢高。伤停补时第1分钟,丘克乌梅卡禁区前分球左侧,霍尔插上禁区左侧小角度抽射打高。最终曼城客场1-0战胜切尔西。

更多关于"英超 曼城 切尔西"的新闻

相关新闻

英超-热刺0-2维拉跌出前四 洛里黄油手再送大礼

北京时间1月1日(周日)晚上22点00分(英格兰当地时间1月1日14点00分),2022-23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进行了第18轮的一场比赛,热刺在热刺球场迎战阿斯顿维拉。热 ……[详细]

英超-斯特林收礼奥里耶破门 切尔西1-1七轮仅1胜

北京时间1月2日凌晨0点30分,英超联赛第18轮,切尔西客场对诺丁汉森林。上半场第16分钟,诺丁汉森林的中卫博利解围失误送出“乌龙助攻”,斯特林推射空门得分,切尔西半场1 ……[详细]
切尔西动态

7M早报:曼城1-0切尔西 布林德签约拜仁半年

战报英超-马赫雷斯建功斯特林普利西奇伤退曼城1-0切尔西仍居第二北京时间1月6日凌晨4:00,2022-23赛季英超联赛第19轮,切尔西坐镇斯坦福桥球场迎战曼城。上半场斯 ……[详细]

7M晚报:布林德即将加盟拜仁 文末精彩英超前瞻

事件荷兰电讯报:布林德加盟拜仁签至赛季末附1年选项荷兰媒体《电讯报》的消息,荷兰国脚布林德将加盟拜仁,双方签约至本赛季末+1年选项。官方:萨勒尼塔纳签卡维利亚尤文有反买断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步行者2-1雄鹿

战报哈利绝杀米德尔顿俩绝平3分步行者加时2-1雄鹿比赛开始 …… [详细]
转会

皇马给姆巴佩1500万欧年薪

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报道,皇马和姆巴佩已经就合同达成一致 …… [详细]
焦点

晚报:泰山终结蓉城5连胜

战报中超-泰山1-0终结蓉城5连胜王大雷神扑救主蓉城主场首 …… [详细]
关注

曼联曾将哈维视作新帅候选

昨天,哈维宣布自己下赛季将继续执教巴萨。西班牙媒体Rele …… [详细]

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

据记者BenJacobs报道,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B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76人1-2尼克斯

恩比德爆砍新高50分布伦森39+1376人扳回一城1-2尼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