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利物浦 > 正文

卡塔尔王室专注经营大巴黎 无意收购利物浦

www.7m.com.cn   2022年12月09日   来源:直播吧


  ESPN报道,卡塔尔王室并无计划收购利物浦,也没有进行过相关谈判。

  芬威集团目前正寻找战略投资者或寻求出售利物浦,尽管有媒体宣称,卡塔尔王室、尤其是埃米尔谢赫(Sheikh Tamim bin Hamas Al Thani)有意收购利物浦,但消息人士表示,相关报道并不真实。

  卡塔尔埃米尔谢赫是卡塔尔奥委会主席,他通过卡塔尔国家主权财富基金卡塔尔体育投资公司拥有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消息人士称,他们目前完全专注于法甲方面。

  在欧足联的相关规定下,两个欧冠俱乐部不能由同一实体直接或间接控制。卡塔尔体育投资公司2011年收购巴黎圣日耳曼,他们现在也有意寻找合作者,转让10-15%的所有权。

更多关于"利物浦 巴黎圣日耳曼"的新闻

利物浦动态

法尔克:贝林厄姆告知皇马 利物浦领跑球员争夺

德国名记法尔克报道称,贝林厄姆团队已经告知皇马,利物浦在贝林厄姆争夺战中处于领先地位。贝林厄姆现年19岁,本赛季代表多特出战22场,贡献了9球3助攻。贝林厄姆在本届世界杯 ……[详细]

利物浦已抵达迪拜 将与里昂和AC米兰争夺超级杯

据《利物浦回声报》记者PaulGorst报道,利物浦一行33人目前已经抵达迪拜。据悉,利物浦将会参加在迪拜举行的超级杯比赛,其他的参赛球队还有AC米兰以及里昂。北京时间1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