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利物浦 > 正文

7M晚报:姆巴佩曾邀莱万加盟巴黎 文末精彩前瞻

www.7m.com.cn   2022年12月02日   来源:7M体育

事件

 

  德国全队乘大巴启程离开卡塔尔,返回德国

 

  在今天凌晨进行的比赛中,德国末轮战胜哥斯达黎加,但仍然以小组第三的身份无缘淘汰赛。而在当地时间12月2日下午,德国国家队已经从卡塔尔启程,返回德国。

 

  巴黎人报:今年5月戛纳电影节上,姆巴佩曾邀请莱万加盟巴黎

 

  据《巴黎人报》报道,在今年5月26日戛纳电影节上,巴黎前锋姆巴佩与当时效力拜仁的前锋莱万进行了会面。当时姆巴佩试图说服莱万加盟巴黎,然而,莱万最终选择转会了巴萨。

 

  罗马诺:曼城击败红军、蓝军等队,将签下谢菲联U15天才米德伍德

 

  据知名转会记者罗马诺报道,曼城已经击败了切尔西、利物浦、利兹联和纽卡斯尔,将签下谢菲尔德联U15顶级天才球员基兰-米德伍德。基兰-米德伍德今年14岁,本赛季已经开始代表谢菲尔德联U18梯队比赛。

 

  记者:迪马利亚很难首发出战澳大利亚,但应该可以替补上场

 

  阿根廷边锋迪马利亚腿部肌肉超负荷,他能否出战对阵澳大利亚的世界杯1/8决赛成为媒体和球迷关注的问题。据记者Gastón Edul透露,迪马利亚应该可以在对阵澳大利亚的比赛中替补出场。

 

  中超官方:12月4日山东vs深圳比赛延期进行

 

  中超联赛宣布12月4日山东vs深圳的比赛延期,12月5日天津vs广州的比赛按时开球,但要更换比赛场地。

 

  米体:卢卡库取消休假计划,决定立即返回国米开始训练

 

  昨天结束的世界杯小组赛,卢卡库替补登场,错失4次重大机会,比利时最终0-0战平克罗地亚,遗憾出局。米兰体育报表示,在无缘淘汰赛后,卢卡库决定取消休假,立即回到国米开始备战下半赛季,他将在未来几天回到米兰,三天之内就会出现在国米训练中心。

 

  未安排球员参加赛前发布会,塞内加尔&德国将被处以罚款8700镑

 

  对阵厄瓜多尔赛前,塞内加尔仅有主教练西塞一人参加了新闻发布会,没有球员陪同他接受记者的提问,德国则是在对阵西班牙的比赛前,由弗里克独自参加了新闻发布会。而据伦敦足球网消息,塞内加尔和德国足协将因为没有安排球员参加赛前发布会,被FIFA处以罚款8700镑。

 

  图片报:小图拉姆不符合拜仁引援需求,拜仁需要9号位球员

 

  此前有媒体报道称,拜仁有意引进小图拉姆。但是据《图片报》的消息,拜仁已经决定放弃引进小图拉姆,原因是拜仁需要一名真正的九号位球员,小图拉姆不符合拜仁的引援需求。

 

  德国足协主席:球队出局令人失望,下周会与弗里克等人举行会议

 

  德国足协主席纽恩多夫在接受sportbuzzer的采访时表示:“令人伤心的是,我们出局了。然而我们必须向前看,所以我们要有个程序化的过程来处理问题。在下周我会和弗里克、比埃尔霍夫、瓦茨克一起讨论。这是第一次会晤,我们将讨论这个状况该如何处理。”

 

  阿什拉夫谈晋级后落泪:从未想过能为祖国取得这样的成就

 

  摩洛哥在小组赛最后一轮比赛中2比1击败加拿大,晋级世界杯16强,摩洛哥边卫阿什拉夫在赛后热泪盈眶。他接受媒体的采访时表示:“我做梦都没有想到过,能够为祖国取得这样的成就,为摩洛哥队踢球太棒了。为你的国家成就大事比为俱乐部效力的感觉要好,我是来帮助所有摩洛哥人的。”

 

前瞻

 

  世界杯:喀麦隆VS巴西


  时间:2022-12-3 03:00


  喀麦隆在小组赛第二轮与塞尔维亚上演进球大战,最终以3-3的比分结束比赛,拿到了本届世界杯的首个积分。喀麦隆与塞尔维亚合力贡献了一场跌宕起伏的比赛,这场3-3的平局也是第二轮为止进球最多的平局。效力于上海申花的巴索戈迎来了本届世界杯的首秀,对阵塞尔维亚的比赛中巴索戈下半场第67分钟替补登场,迎来了值得纪念的时刻。阿布巴卡尔在对阵塞尔维亚的比赛中传射建功,成功导演了球队扳平好戏,赛后出色的表现也当选了本场比赛的最佳球员。

  巴西队在小组赛第二轮1-0击败了瑞士队,球队取得小组赛两连胜,提前完成小组出线。巴西在击败瑞士之后提前出线,据统计巴西自1970年以来均能从世界杯小组出线。曼联中场卡塞米罗在对阵瑞士的比赛中一锤定音,打入了全场比赛的唯一进球,帮助球队全取三分。赛后被官方评选为本场比赛的最佳球员。阿莱士·桑德罗在对阵瑞士队的比赛中表现出色,下半场被特莱斯替换下场。赛后接受采访时,巴西人表示在比赛过程中感觉到内收肌不适要求被换下,不过不会影响接下来与喀麦隆的比赛。内马尔目前伤势恢复情况良好,但是仍没有关于他具体是否要出战末轮与喀麦隆的赛前消息。

  巴西队在第二轮击败瑞士,至此,巴西队已连续17场世界杯小组赛保持不败,打破了德国队保持的纪录。目前巴西队小组赛两战两胜,末轮只要拿到一分,就能锁定小组第一。巴西队小组赛前两轮先后击败了塞尔维亚与瑞士,这是自02年世界杯以来巴西队连续战胜欧洲球队。最近两次交手中,巴西队均击败了喀麦隆,球队往绩上占据明显优势,本场看好巴西至少赢两球。

  推荐:巴西至少赢两球

更多关于"德国队 世界杯 姆巴佩 莱万"的新闻

相关新闻

7M晚报:成都申花双双取胜 文末世界杯精彩前瞻

战报中超-成都2-0广州取4连胜申花1-0梅州止8轮不胜北京时间12月1日,中超第28轮比赛继续进行。率先进行的比赛中,成都蓉城2-0击败广州队,迎来联赛4连胜,广州队遭 ……[详细]

7M晚报:C罗或前往沙特 姆巴佩或缺席小组末轮

战报中超-埃沃诺推射破门弗兰克建功浙江队2-0北京国安北京时间11月30日19:30,中超联赛第28轮浙江队迎战北京国安的比赛,上半场var多次介入,埃沃诺打破僵局,下半 ……[详细]
利物浦动态

阿诺德:说我防守不好的人早就对我有预设观点

英格兰边卫阿诺德最近接受了talkSPORT采访,他表示人们对他防守能力的批评是不公平的,并认为这是一种懒人观点。阿诺德说道:“我认为对我防守能力的批评已经成为一种懒人观 ……[详细]

利物浦计划明年签两名中场 贝林厄姆是首要目标

据FootballInsider报道,消息人士告知,利物浦准备在明年签下两名新的中场球员,贝林厄姆是首要目标。报道表示,利物浦会在接下来的两个转会窗口对阵容进行大调整,核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