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科瓦西奇:巴西是夺冠热门 B罗提升了球队平均值

www.7m.com.cn   2022年12月08日   来源:直播吧


  克罗地亚中场科瓦西奇出席了赛前新闻发布会,他表示巴西是夺冠热门,但他们专注于自己的战术,另外他还称赞了队友布罗佐维奇。

  “巴西永远是夺冠热门,但是在卡塔尔世界杯上有很多顶级球队,都是热门。我们专注于自己的战术,我们想展现出自己最好的状态。”

  “我们的竞技状态非常好,就像前4场比赛中看到的那样。我们打出了最好的表现,B罗就在那里,他提升了球队的平均值,他是我们的福利。日本队防守做得很好,阵型收缩起来。但是我们展现了个性和实力。我们对自己的表现满意,不过我觉得我们还可以做得更好,这一点我们必须在周五展现出来。”?

  关于跟欧洲最强球队的对比,科瓦西奇表示:“我觉得成绩证明我们真的是一支很棒的球队。我们有不俗的天赋,近几年我们展现出了实力、团结、战斗以及为这身球衣作战的自豪感。我们今年对阵欧洲球队只输了一场,是对阵奥地利(欧国联),所以我们证明了自己的优秀,我们必须继续这样下去,成为最佳球队之一。在英超我已经习惯踢恶战。我们必须打出自己的战术,然后就是身体状态调整好。我们准备好了。我们还有两天可以休息,然后要展现出克罗地亚的真正面貌。”

更多关于"世界杯 克罗地亚 巴西"的新闻

国际其它动态

英足总官方:斯特林将于本周五对法国赛前归队

英足总官方消息,斯特林将于本周五对法国赛前归队。上周日斯特林由于家中遭遇歹徒抢劫,离开英格兰队返回英国以确认家人的健康状况,并缺席了英格兰对塞内加尔的世界杯1/8决赛。英 ……[详细]

马奎尔:滕哈赫祝贺我打进八强 他应该会支持荷兰队

近日,英格兰中卫马奎尔接受了媒体的采访。期间他谈到了曼联主帅滕哈赫,他表示滕哈赫给自己发了祝贺的信息,祝贺他和英格兰队打进世界杯八强。本赛季马奎尔在英超只得到了三次首发的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