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拉比奥特:姆巴佩是主要武器 但我们不只依赖他

www.7m.com.cn   2022年12月08日   来源:直播吧

 

  法国队即将在世界杯1/4决赛中对阵英格兰队,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拉比奥特表示姆巴佩是球队的主要武器,但并不是只依赖他一个人。

  关于法国队中伤员的消息

  “我没有什么消息。我们唯一见到的人是金彭贝,在两堂训练课上见过。我并没有其他人的消息。”

  关于中场的对抗

  “我们在一起配合的时间并不长。从本届杯赛开始,我们之间的配合还不错,大家优势互补。我觉得英格兰中场球员的特点和我们有些相似。”

  关于英格兰

  “英格兰球员在边路的速度特别快,特别是边锋。这和我们队的特点有点像。我想他们也会格外注意这一点,因为我们的边路球员也会给他们制造麻烦。我想这是一场势均力敌的比赛,两支球队的反击速度都很快。我想在比赛中起到决定性作用的,可能会是定位球。我们很清楚英格兰在这方面很优秀。我们要踢得更加谨慎,不能再犯战丹麦时同样的错误。”

  关于姆巴佩

  “巴佩是我们队中的主要武器,但我们不是只依赖他一个人。我们还有其他球员可以用另外的方式来改变比赛局面。”

  关于自己的身体状况

  “身体状况是基础,我想用好自己的潜能的话,需要我在身体方面做好最充分的准备。在我来到尤文图斯之后,我就在这方面积极锻炼。”

  关于回到国家队后与德尚的关系

  “我和德尚的关系一直很融洽,在2018年世界杯前发生了那件事之前也是如此,在那之后我们差不多有两年的时间没有联系。在我回到球队之后,我们进行了交流,一切都很顺利。我们的关系重新回到了和以前一样。我们现在对彼此更加了解了,关系也变得更加亲近。”

更多关于"拉比奥特 法国"的新闻

相关新闻

维拉蒂续约即将官宣 未来有望升至队史出场榜第一

根据此前迪马济奥提供的消息,巴黎圣日耳曼与维拉蒂达成协议,双方将续约至2026年。日前法国媒体《巴黎人报》确认了这一消息,称双方就新合约的各个方面都已达成一致,续约一事很 ……[详细]

亚洲第1!日本世界杯排第9 韩国16德国17东道主垫底

北京时间12月7日凌晨,随着1/8决赛全部结束,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八强已经出炉,分别是巴西、阿根廷、法国、英格兰、克罗地亚、葡萄牙、荷兰以及摩洛哥,而在八强之后排名世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是否留任日本队主帅?森保一:会 我想继续干下去

在结束世界杯征程后,日本队已于昨日返回国内,据《新华网》消息,日本队主教练森保一表示有意留任。在卡塔尔世界杯中,森保一率领日本队在小组赛中战胜德国队、西班牙队,晋级淘汰赛 ……[详细]

布努:扑点需要一点直觉和运气 胜利献给摩洛哥人民

在之前结束的世界杯1/8决赛中,摩洛哥点球大战3-0战胜西班牙,队史首次闯进世界杯八强。在点球大战中,摩洛哥门将布努扑出了西班牙队的两个点球。对此,近日布努在接受拜因体育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步行者2-1雄鹿

战报哈利绝杀米德尔顿俩绝平3分步行者加时2-1雄鹿比赛开始 …… [详细]
转会

皇马给姆巴佩1500万欧年薪

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报道,皇马和姆巴佩已经就合同达成一致 …… [详细]
焦点

晚报:泰山终结蓉城5连胜

战报中超-泰山1-0终结蓉城5连胜王大雷神扑救主蓉城主场首 …… [详细]
关注

曼联曾将哈维视作新帅候选

昨天,哈维宣布自己下赛季将继续执教巴萨。西班牙媒体Rele …… [详细]

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

据记者BenJacobs报道,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B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76人1-2尼克斯

恩比德爆砍新高50分布伦森39+1376人扳回一城1-2尼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