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曝波兰也内讧!全队为奖金分配吵架 莱万不满主帅

www.7m.com.cn   2022年12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已经在世界杯中出局的波兰队被爆出了内讧丑闻。根据英媒体《每日邮报》的消息,对阵法国队的赛前,波兰内部就如何分配小组出线的奖金吵了起来,主教练米赫涅维奇和头号球星莱万的意见存在分歧,这显然影响了他们在1/8决赛中的表现。

  根据此前的消息,波兰政府承诺会在球队从小组出线后给全队奖励780万镑的资金。在米赫涅维奇的带领下,波兰队很争气,顺利进入16强,这是他们自1986年以来首次进入世界杯16强。然而,米赫涅维奇在波兰踢完最后一场小组赛后就在内部开会讨论如何分配奖金。

  在这次讨论会上,米赫涅维奇首先发难。原来的奖金分配计划中,教练组会拿10%的钱。但是,米赫涅维奇要求将这个比例提高到20%。助理教练波特雷库斯也参与了会谈,他希望尽快确定下来分配方案。此外,球员的奖金如何分配也是大家讨论的焦点,有人建议按照出场时间来分钱,但莱万觉得应该大家平分。

  《每日邮报》称莱万对米赫涅维奇在1/8决赛如此重要的比赛前讨论奖金分配的行为感到不满,他认为球队应该专注于即将到来的淘汰赛。最后,这个话题被暂时搁置。

  目前,还没有波兰国脚正式回应此事,但其中一位匿名国脚表示:“大家当时未能达成一致,我们决定在世界杯后再谈这个话题。整个谈话实际上也就持续了5分钟。我们大多数人甚至都没有谈论过它。然而,我们现在被塑造成贪婪的人。”

  米赫涅维奇私下安排球队讨论奖金的行为必然会引起波兰足协的不爽。除了这件事,米赫涅维奇在世界杯期间的2个安排也惹怒了波兰足协主席库莱沙:1,米赫涅维奇私自安排家属们与球员共同住了几天,库莱沙认为这会分散球员注意力。2,被淘汰后,米赫涅维奇没有让球员集体回国,只有14名国脚出现在华沙机场。

  米赫涅维奇和波兰足协的合同将在12月31日到期。接下来,波兰足协高层将会讨论是否与之续约,他们不仅要考虑球队成绩,还要考虑比赛风格及诸多场外因素,比如这次的奖金风波。

更多关于"世界杯 波兰 法国 莱万 球队 球员 比赛"的新闻

相关新闻

阿斯报:莱万有10天假期休息 将在14日回巴萨报到

据西班牙《阿斯报》报道,巴萨前锋莱万多夫斯基得到了10天的休息时间,他将在12月14日回归巴萨。在波兰世界杯被淘汰后,莱万多夫斯基得到了10天的假期,他在世界杯前被西甲联 ……[详细]

法国队在更衣室唱歌跳舞 回大本营后受英雄般礼遇

北京时间12月5日消息,世界杯1/8决赛,法国3-1战胜波兰,晋级世界杯八强。赛后,法国队在更衣室疯狂庆祝,并在返回大本营后受到了英雄般的礼遇。在更衣室内,法国队的大部分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孙兴慜私人教练批足协不作为 韩国国脚组团点赞

韩国队结束卡塔尔世界杯之旅,孙兴慜的私人康复教练安德洙发文抨击韩国足协,指责韩国足协在后勤保障方面不作为,导致自己和另外两位康复师承担起为韩国队理疗的重任,而孙兴慜和曹圭 ……[详细]

摩洛哥英雄!切尔西废材闪耀世界杯 两种精神面貌

12月7日凌晨,摩洛哥爆出大冷门,将西班牙淘汰出局的同时自己则首次杀入世界杯8强。比赛中,齐耶赫表现不俗,是球队创造奇迹的主要功臣。本届世界杯上,齐耶赫的状态一直不错,这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