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世界杯八强赛看点:梅罗能否前行 英法迎来对决

www.7m.com.cn   2022年12月07日   来源:7M体育

  克罗地亚 vs 巴西

 


  这两支球队世界杯上最近一次交手是2014年巴西世界杯揭幕战,当时巴西3-1战胜了克罗地亚,前者能否再次复制当年的胜利,而后者能否实现复仇,这无疑是本场比赛的最大看点。在那场比赛中梅开二度的内马尔,能否延续8年前的关键表现,也是挺大的一个看点,他在上轮对阵韩国的比赛中迎来复出并且进球建功,用胜利之舞宣告了巴西天王的归来。而在射手榜上,理查利森目前打进3球占据队内射手榜第一名,距离世界杯射手榜领跑者姆巴佩还有2球距离,他将会对金靴继续发起冲击。最后,克罗地亚的几名核心主力——莫德里奇、佩里西奇、布罗佐维奇都是年过三十的老将,尤其是对莫德里奇这样的老兵来说,本届世界杯肯定是谢幕演出,作为80后代表性的球星之一,他会以什么样的方式告别世界杯舞台,或是带领格子军团继续上演上届世界杯的奇迹?

  荷兰 vs 阿根廷

 


  对于荷兰来说,本场毫无疑问是“复仇之战”,尤其是范加尔带领的荷兰曾经在8年前的点球大战中败给阿根廷,在2014年巴西世界杯半决赛中,当时两支球队在常规时间打成0-0,最终阿根廷点球4-2淘汰了荷兰。从历史上看,阿根廷和荷兰此前在世界杯淘汰赛交手过3次,阿根廷2次取得了最终胜利(1978年决赛、2014半决赛),荷兰取得了1次胜利(1998年1/4决赛),新仇旧恨交织在一起,使得本场比赛有着不一样的历史意义。梅西依然是阿根廷的头号球星,不过橙衣军团则已经没有了罗本斯内德范佩西,范戴克领衔的防线成为目前荷兰的优势所在,梅西领衔的攻击群能否攻破最强之盾同样是看点十足。对于梅西来说,这名各种荣誉加身的球王独缺大力神杯,然而范加尔带领的荷兰一直保持着世界杯常规时间的不败纪录,梅西能否在个人最后一届世界杯中迈过荷兰这座大山,是夺得大力神杯的关键。

  摩洛哥 vs 葡萄牙

 


  摩洛哥是本届世界杯闯入8强的非洲独苗,创造了队史世界杯最佳战绩,此前,喀麦隆、塞内加尔、加纳分别在1990年、2002年、2010年三届世界杯打进8强,这已经是非洲球队在世界杯的战绩天花板,摩洛哥能否突破非洲球队在世界杯中的最佳战绩,会是一大看点。C罗在个人职业生涯的最后一届世界杯中,能否在本场中登场首发并且取得进球同样看点十足,要记得在四年前C罗曾经在小组赛攻破过摩洛哥的大门。在和瑞士队的比赛当中,顶替C罗首发出战的拉莫斯一战成名天下知,一个人贡献了3粒进球和1次助攻,打破了多项队史记录,这名00后小将能否继续超神发挥,我们也将在本场比赛中得到答案。

  英格兰 vs 法国

 


  这无疑是本次8强对阵中,极具观赏性和竞技水准的一场比赛,双方的球员身价在本届世界杯球队中,都是数一数二的存在。回顾历史,双方本世纪7次交手,英格兰面对法国1胜2平4负处于下风,在欧洲杯上有过经典大战。04年的英格兰,在最后一刻输给了齐达内的法国。12年的欧洲杯,双方在小组赛战平,而到了2022年,英格兰在过去一届世界杯和欧洲杯的表现都很好,法国则是世界杯的卫冕冠军,双方将迎来火星撞地球的一战!福登和姆巴佩这两名天才球员的超级对决,在外媒上也是一个持续有热度的话题,这两名球员基本上代表了两国足坛未来的最高水准,英伦超新星贝林厄姆与法国年轻中场琼阿梅尼的PK同样是极具看点。此外,两支球队在进攻端都有得分能力极强的中锋,此役法国中锋吉鲁将与争议很大的英伦上将马奎尔迎来正面对决,法国后防核心瓦拉内则需要顶住上届金靴凯恩的压力,双方的缠斗会是决定比赛胜负的关键点。

更多关于""的新闻

国际其它动态

世界杯Day17 | 足球还需更纯粹 神兵天降拉莫斯

卡塔尔世界杯1/8决赛到了最后一日,率先开始的是西班牙和摩洛哥的比赛,斗牛士军团再一次踢出一场令球迷昏昏欲睡的比赛,他们与摩洛哥鏖战120分钟,最终0比0闷平,而在点球大 ……[详细]

续约稳了!日本足协主席大赞森保一 将签2+2合同

在日本队点球大战输给克罗地亚后,日本足协主席田岛幸三再次称赞了主帅森保一,并表示他是下一任日本主帅的最有力候选。田岛幸三表示:“在提交候选人之前,我们会与技术委员会进行深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