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世界杯-拉莫斯帽子戏法 葡萄牙6-1瑞士进八强

www.7m.com.cn   2022年12月07日   来源:7M体育

  北京时间12月7日,卡塔尔世界杯八分之一决赛,葡萄牙对阵瑞士。上半场贡萨洛-拉莫斯破门,佩佩头球建功,半场结束前贡萨洛-拉莫斯错失单刀球机会;下半场贡萨洛-拉莫斯双响,格雷罗破门,阿坎吉为瑞士打进一球,莱奥补时破门,最终葡萄牙6-1击败瑞士,晋级八强,他们将在四分之一决赛对阵摩洛哥。

 

 

  第5分钟,恩博洛断球后杀入禁区内左侧,一脚抽射,皮球被佩佩挡出。第11分钟,费尔南德斯在前场右侧拿球,内切后的左脚传中,但是皮球直接出了底线,后点的弗鲁勒没有得到皮球。

 

  第6分钟,格雷罗传球给B费,后者插入禁区内的传中,皮球被解围。第17分钟,葡萄牙发出边线球,菲利克斯拿球后给到了禁区内左侧的拉莫斯,后者停球后往外线带球,随即一脚爆射,皮球直奔球门左上死角,葡萄牙1-0领先。

 

  第22分钟,奥塔维奥在禁区弧顶处接到队友的回传,跟进抽射,角度太正,皮球被门将没收。

 

  第29分钟,瑞士获得禁区前10米处的任意球,沙奇里主罚,任意球直奔球门右下角,但是稍微偏出右侧立柱飞出底线。

 

  第33分钟,B费主罚右侧角球,角球开到中路,佩佩力压两名防守球员头球建功,葡萄牙2-0领先瑞士。

 

  第43分钟,拉莫斯接到队友的斜塞球,单刀球面对门将一脚抽射,皮球被扑出,失去一次得分良机。

 

  半场战罢,葡萄牙2-0瑞士。

 

  第51分钟,达洛特右路突破后横传门前,贡萨洛-拉莫斯前点捅射破门,葡萄牙3-0瑞士。

 

  第55分钟,葡萄牙反击,B席将球交给B费,后者拿球转身后分给左侧跟进的格雷罗,格雷罗爆射得手,葡萄牙4-0瑞士。

 

  第58分钟,瑞士队角球机会,前点贡萨洛-拉莫斯解围蹭了一下,后点阿坎吉打空门得手,瑞士1-4葡萄牙。

 

  第67分钟,菲利克斯接到队友直塞,随后将球做给插上的贡萨洛-拉莫斯,后者挑过出击的索默,将球送进对方球门,葡萄牙5-1瑞士。

 

  第90+2分钟,葡萄牙打出反击,莱奥左侧带球突入禁区,兜射远角得手,葡萄牙6-1瑞士。

 

  最终全场比赛定格在6-1,葡萄牙晋级八强。

更多关于"世界杯 葡萄牙 瑞士"的新闻

国际其它动态

B费3场2球3助造5球 本届世界杯仅次姆巴佩

12月7日讯葡萄牙vs瑞士的世界杯1/8决赛正在进行当中,目前葡萄牙2-0领先。根据数据统计,B费本届世界杯3次出场已直接参与5球(2球3助),所有参赛球员里仅次于姆巴佩 ……[详细]

世界杯-佩佩头槌建功 葡萄牙半场2-0瑞士

12月7日凌晨3:00,2022年世界杯最后一场1/8决赛打响,葡萄牙对战瑞士。此役,C罗替补无缘首发。上半场比赛,拉莫斯禁区内爆射打入一球,随后佩佩头球建功。半场战罢,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