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世界杯-点球大战一球未进 西班牙0-3被摩洛哥淘汰

www.7m.com.cn   2022年12月07日   来源:7M体育

  北京时间12月6日23:00,2022卡塔尔世界杯1/8决赛开战,在教育城球场,摩洛哥对阵西班牙。上半场,阿森西奥失单刀,马兹拉维远射被化解。下半场,奥尔默任意球抽射被挡出。90分钟战罢,西班牙0-0战平摩洛哥,两队进入加时赛,这是本届世界杯淘汰赛首场在90分钟0-0平局。加时赛30分钟,双方依旧没能破门得分,进入残酷的点球大战,最终在点球大战中摩洛哥3-0淘汰西班牙,队史第一次挺进世界杯八强。

 


   第11分钟,阿什拉夫任意球直接攻门,球稍稍高出横梁。


   第12分钟,博努接球后没有选择开大脚,差点被阿森西奥在门前抢断。


   第25分钟,博努出球失误,阿尔巴左侧上抢,斜传禁区内的费兰·托雷斯,回做给加维,后者射门击中横梁,但费兰·托雷斯越位在先。


   第26分钟,阿尔巴长传禁区,阿森西奥斜插到位得球形成单刀,小角度劲射,打在边网上。


   第33分钟,马兹拉维前场断下球后,直接抬脚远射,乌奈·西蒙扑球脱手后还是将球拿到。


   第42分钟,布法尔传中,阿格尔德头球攻门,可惜顶高了。


   第43分钟,马兹拉维下底传中,齐耶赫头球摆渡向中路被及时解围。


  上半场战罢,摩洛哥0-0战平西班牙。


  第49分钟,阿尔巴回传,乌奈·西蒙小禁区拿球,差点被两人门前断球。


  第54分钟,西班牙获得任意球机会,阿森西奥脚后跟一踩,奥尔默直接抽射,博努双掌将球挡出。


  第69分钟,奥尔默中路接应斜塞,莫拉塔跟进,阿格尔德倒地放铲把球铲出。


  第81分钟,尼科·威廉姆斯内切直传,莫拉塔插上传中,可惜没有队友跟进。


  第85分钟,齐耶赫右侧直传,阿什拉夫传中,萨比里头球争下来,切拉迪转身打门被没收。


  第88分钟,莫拉塔反越位成功,回给尼科·威廉姆斯打门被阿姆拉巴特挡出。


  第90分钟,索莱尔开出任意球,莫拉塔头球攻门顶高了。


  第90+2分钟,罗德里回传,乌奈·西蒙停球停大了,差点被切拉迪抢断。


  第90+5分钟,奥尔默主罚任意球,球直接旋向球门,博努飞身将球扑出。


  90分钟战罢,摩洛哥0-0战平西班牙,双方进入加时赛。


  加时赛上半场由西班牙队先开球,第95分钟,阿姆拉巴特直传,切迪拉得球到了对方禁区打门打嗤了,球被乌奈·西蒙没收,不过切拉迪已经越位在先。第100分钟,巴尔德得球劲射打在阿什拉夫脚出底线。第103分钟,奥纳希短传,切拉迪插上得球打门,被乌奈·西蒙用脚挡出。


  加时赛下半场,第106分钟,萨比里中圈吊门,没有命中目标。第115分钟,阿姆拉巴特抢断,分左侧的切迪拉,切迪拉突入禁区一扣,被拉波尔特挡在身后。第120+1分钟,布斯克茨打门打到埃尔亚米克身上被挡出。第120+2分钟,萨拉维亚传中,埃尔亚米克解围险些自摆乌龙。第120+3分钟,布斯克茨斜传后点,萨拉维亚小角度打门,打到门柱弹出。两队在加时赛的30分钟都未能获得破门机会,双方进入点球大战。


  点球大战摩洛哥选择先罚点球,第1轮,萨比利主罚打球门右下角得手。萨拉维亚打右下角,击中了立柱!第2轮,齐耶赫主罚打中路得手,索莱尔推射右侧,被博努扑出,摩洛哥2-0!第3轮,贝农主罚打左下角,乌奈·西蒙倒地将球扑出。布斯克茨打左下角,再度被博努扑出!第4轮,阿什拉夫勺子点球得手。最终,摩洛哥点球大战3-0淘汰西班牙,队史第一次挺进世界杯八强。

更多关于"西班牙 摩洛哥 世界杯"的新闻

相关新闻

阿斯报:莱万有10天假期休息 将在14日回巴萨报到

据西班牙《阿斯报》报道,巴萨前锋莱万多夫斯基得到了10天的休息时间,他将在12月14日回归巴萨。在波兰世界杯被淘汰后,莱万多夫斯基得到了10天的假期,他在世界杯前被西甲联 ……[详细]

西班牙3次对摩洛哥2胜1平 上届世界杯2-2绝平对手

世界杯1/8决赛西班牙对阵摩洛哥,两队过往交手3次,西班牙2胜1平占优。西班牙和摩洛哥最早两次交手是1962年世界杯附加赛,西班牙队两场比赛分别以1-0和3-2的比分取胜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点球大战一球未进 西班牙是世界杯历史上第二队

刚刚结束的世界杯1/8决赛,西班牙点球大战0-3不敌摩洛哥,无缘晋级。赛后,据Opta统计,西班牙成为了世界杯历史上首支输掉4次点球大战的队伍,同时也是世界杯历史第二支在 ……[详细]

西班牙连续五场大赛踢加时 连续三届点球大战被淘汰

世界杯1/8决赛,摩洛哥淘汰西班牙。西班牙连续五场大赛踢加时,连续三届大赛点球大战被淘汰。2022世界杯1/8决赛点球大战西班牙0-3遭摩洛哥淘汰2020欧洲杯半决赛点球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