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世界杯-点球大战 克罗地亚总分4-2淘汰日本 挺进八强

www.7m.com.cn   2022年12月05日   来源:7M体育

   北京时间12月5日23:00,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八分之一决赛继续上演,日本与克罗地亚交手,比赛在贾努布球场打响。在历史上,日本与克罗地亚交手过3次,取得1胜1平1负的战绩。1998年、2006年世界杯小组赛,日本分别0-1、0-0克罗地亚,日本唯一胜绩是在1997年6月8日的友谊赛中4-3击败克罗地亚。上半场依靠前田大然的进球,日本队暂时1-0领先克罗地亚。下半场依靠佩里西奇的头球破门,克罗地亚将比分扳成1-1平,两队在90分钟战成平手,进入到加时赛。加时赛双方依旧没能破门得分,双方进入残酷的点球大战,最终克罗地亚在点球大战中3-1,总分4-2淘汰日本,挺进世界杯八强。

 


  随着裁判鸣响哨声,上半场比赛由克罗地亚先开球,比赛刚开始,前田大然拼抢得球,左路突破被拉拽倒地,裁判鸣哨吹罚了犯规,日本获得一个中前场左侧任意球,堂安律左脚传入禁区,到了禁区外右路找到富安健洋,给到身后的伊东纯也,边路横传禁区被对手破坏出了边界,日本获得开场第一个角球,伊东纯也开出角球,远藤航接球传中,在小禁区前沿谷口彰悟跟进头球甩头,皮球擦着左侧立柱出了底线。

  比赛第7分钟,佩里西奇在日本队禁区左侧上抢得球,面对权田修一,小角度一脚搓射被权田修一挡了出来,克拉马里奇跟进面对3人包夹,没能获得射门机会,球还是落到权田修一手中,克罗地亚错失一次破门良机。比赛第11分钟,远藤航分球给前场右路伊东纯也,右路横传到小禁区前点,前田大然一脚铲射没有踢着,后点长友佑都跟进再打,在洛夫伦的干扰下球出了底线。

  比赛第17分钟,堂安律在中前场中路被犯规,日本队获得一个任意球机会,镰田大地短传给肋部位置远藤航,斜长传到禁区被对手解围,堂安律在外围争顶后再送挑传到禁区,可惜回撤的队友已经越位了。

  比赛第22分钟,格瓦迪奥尔被堂安律犯规,克罗地亚获得任意球,莫德里奇右脚传入禁区,球被长友佑都解围,格瓦迪奥尔弧顶跟进左脚抽射,球高出门梁出界。此后双方一直在中圈附近倒脚寻找机会,比赛第37分钟,日本队通过在前场左侧不断拉开空挡,长友佑都一脚左脚传中,可惜球直接传出了右路底线,克罗地亚快速发球,佩特科维奇在中场左侧被吉田麻也犯规,克罗地亚获得任意球机会,莫德里奇右脚传入禁区,被日本队员解围出去,伊东纯也得球推进反击,分球镰田大地杀入禁区左侧,左侧小禁区一脚搓射,球出了边界。

  比赛第42分钟,日本获得角球机会,堂安律短球给到伊东纯也,回做给堂安律,一脚传中给到小禁区,吉田麻也把球一挡,门球埋伏的前田大然把球撞入球门,日本队1-0领先。

  上半时补时阶段,克罗地亚获得角球机会,莫德里奇罚出短角球给克拉马里奇,回传给莫德里奇,右路尤拉诺维奇插上下底传中,可惜没人顶到球,上半场比赛结束,日本队1-0领先。 

  下半场一开场,镰田大地就在前场中路得球,弧顶外围调整后,右脚劲射,球稍稍打高出了边界。第51分钟,中路莫德里奇得球,给到左边路传中,克拉马里奇在禁区里倒地,克罗地亚球员投诉要点球,但裁判示意比赛继续进行,没有判罚点球。

  比赛第55分钟,洛夫伦在右路肋部传中,佩里西奇在点球点附近头球一顶,顶向球门右下角死角,克罗地亚将比分扳成1-1平。


  第61分钟,克罗地亚率先换人,佩特科维奇被换下,换上布季米尔,这也是布季米尔本届世界杯首次亮相,随后日本同样也做出换人挑战,浅野拓磨和三笘薰登场,换下长友佑都和前田大然。


  第71分钟,右路浅野拓磨挑传给伊东纯也,边路突破横传到前点,被格瓦迪奥尔解围,莫德里奇得球后加速推进,转移到左侧禁区,球被伊东纯也一顶出了左侧底线。


  第76分钟,佩里西奇中场断球后长驱直入,球带到弧顶左侧直接拔脚远射,球被日本队员挡了一下出了边界。


  第85分钟,佩里西奇在左路得球后,再次起脚传中找到帕萨利奇,头球一蹭,可惜球顶偏了。第89分钟,巴里西奇在前场反抢时撞翻伊东纯也,吃到本场比赛的第一张黄牌。


  此后双方均未能把握住破门机会,随着下半场补时4分钟结束,两队以1-1的比分进入加时赛。

  加时赛上半场由日本队先开球,第92分钟,日本右侧获得角球机会,伊东纯也开出找到前点谷口彰悟头球,可惜球顶偏出界。第96分钟,佩里西奇左路送出直线球,可惜球給大了直接出了边界。第98分钟,莫德里奇和科瓦西奇被换下,换上马耶尔和弗拉西奇。第104分钟,三笘薰左路推进到了禁区外左侧,在弧顶位置起脚远射,球被被利瓦科维奇挡出。


  加时赛下半场,日本队再次换人,田中碧换下守田英正,而克罗地亚也换上利瓦贾和奥尔西奇,换下布季米尔和佩里西奇,第108分钟,三笘薰在前场肋部右路兜禁区中路,但球被克罗地亚的球员化解出去。第112分钟,尤拉诺维奇大力掷出界外球到禁区内,前点帕萨利奇一顶,球被出击的权田修一没收。第119分钟,布罗佐维奇把球挑传左侧,巴里西奇突入禁区右脚抽射,球被防守球员挡了出来,两队在加时赛未能获得破门机会,双方进入到残酷的点球大战。

  进入点球大战,克罗地亚门将利瓦科维奇连续扑出了南野拓实、三笘薰和吉田麻也的点球,最终克罗地亚在点球大战中3-1,总分4-2淘汰日本,挺进世界杯八强。

更多关于"日本 克罗地亚"的新闻

国际其它动态

半场战报-前田大然破门 日本队1-0领先克罗地亚

北京时间12月5日23:00,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八分之一决赛继续上演,日本与克罗地亚交手,比赛在贾努布球场打响。在历史上,日本与克罗地亚交手过3次,取得1胜1平1负的 ……[详细]

日本vs克罗地亚首发身价对比:9770万欧pk1.95亿欧

北京时间12月5日23:00,世界杯八分之一决赛,日本将与克罗地亚交手,比赛场地是贾努布球场。赛前两队首发名单公布,双方首发身价对比,日本首发总身价9770万欧,克罗地亚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老鹰逆转绿军

战报08:00阿甲-科尔多瓦学院1-2阿根廷青年人07:0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