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半场战报-前田大然破门 日本队1-0领先克罗地亚

www.7m.com.cn   2022年12月05日   来源:7M体育

   北京时间12月5日23:00,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八分之一决赛继续上演,日本与克罗地亚交手,比赛在贾努布球场打响。在历史上,日本与克罗地亚交手过3次,取得1胜1平1负的战绩。1998年、2006年世界杯小组赛,日本分别0-1、0-0克罗地亚,日本唯一胜绩是在1997年6月8日的友谊赛中4-3击败克罗地亚。上半场依靠前田大然的进球,日本队暂时1-0领先克罗地亚。



  随着裁判鸣响哨声,上半场比赛由克罗地亚先开球,比赛刚开始,前田大然拼抢得球,左路突破被拉拽倒地,裁判鸣哨吹罚了犯规,日本获得一个中前场左侧任意球,堂安律左脚传入禁区,到了禁区外右路找到富安健洋,给到身后的伊东纯也,边路横传禁区被对手破坏出了边界,日本获得开场第一个角球,伊东纯也开出角球,远藤航接球传中,在小禁区前沿谷口彰悟跟进头球甩头,皮球擦着左侧立柱出了底线。

  比赛第7分钟,佩里西奇在日本队禁区左侧上抢得球,面对权田修一,小角度一脚搓射被权田修一挡了出来,克拉马里奇跟进面对3人包夹,没能获得射门机会,球还是落到权田修一手中,克罗地亚错失一次破门良机。比赛第11分钟,远藤航分球给前场右路伊东纯也,右路横传到小禁区前点,前田大然一脚铲射没有踢着,后点长友佑都跟进再打,在洛夫伦的干扰下球出了底线。

  比赛第17分钟,堂安律在中前场中路被犯规,日本队获得一个任意球机会,镰田大地短传给肋部位置远藤航,斜长传到禁区被对手解围,堂安律在外围争顶后再送挑传到禁区,可惜回撤的队友已经越位了。

  比赛第22分钟,格瓦迪奥尔被堂安律犯规,克罗地亚获得任意球,莫德里奇右脚传入禁区,球被长友佑都解围,格瓦迪奥尔弧顶跟进左脚抽射,球高出门梁出界。此后双方一直在中圈附近倒脚寻找机会,比赛第37分钟,日本队通过在前场左侧不断拉开空挡,长友佑都一脚左脚传中,可惜球直接传出了右路底线,克罗地亚快速发球,佩特科维奇在中场左侧被吉田麻也犯规,克罗地亚获得任意球机会,莫德里奇右脚传入禁区,被日本队员解围出去,伊东纯也得球推进反击,分球镰田大地杀入禁区左侧,左侧小禁区一脚搓射,球出了边界。

  比赛第42分钟,日本获得角球机会,堂安律短球给到伊东纯也,回做给堂安律,一脚传中给到小禁区,吉田麻也把球一挡,门球埋伏的前田大然把球撞入球门,日本队1-0领先。

  上半时补时阶段,克罗地亚获得角球机会,莫德里奇罚出短角球给克拉马里奇,回传给莫德里奇,右路尤拉诺维奇插上下底传中,可惜没人顶到球,上半场比赛暂时结束,日本队暂时1-0领先。

更多关于"日本 克罗地亚"的新闻

国际其它动态

日本vs克罗地亚首发身价对比:9770万欧pk1.95亿欧

北京时间12月5日23:00,世界杯八分之一决赛,日本将与克罗地亚交手,比赛场地是贾努布球场。赛前两队首发名单公布,双方首发身价对比,日本首发总身价9770万欧,克罗地亚 ……[详细]

7M晚报:中超国安不敌大连人 C罗加盟沙特球队

战报中超-林良铭双响+世界波破门侯森失误送礼大连人3-1国安取3连胜北京时间12月5日15:30,中超第29轮,北京国安vs大连人。上半场,达布罗定位球直接攻门被吴龑扑出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老鹰逆转绿军

战报08:00阿甲-科尔多瓦学院1-2阿根廷青年人07:0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