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葡萄牙 對 瑞士

www.7m.com.cn   2022年12月05日   来源:都市日报

  希亞路:料葡萄牙小勝晉級


  葡萄牙在被南韓擊敗一仗中輪休了多位主力球員,當中  包括幾位有黃牌在身的球員,我認為他們今仗面對瑞士將復任正選,大大加強球隊的實力。


  魯賓戴亞斯將會重返防線領軍,般奴費南迪斯及貝拿度施華將再一次成為中場拍檔,而祖奧菲歷斯亦料會於前線位置復任正選。我認為這4位世界級球員將可帶領球隊,走到今屆賽事的較後階段。


  葡萄牙中場的表現最令人感到欣慰。魯賓尼維斯於防守中場位置表現出色,他不但能夠搶到對方的腳下球,更加甚少會失去控球權。他能夠將皮球送到般奴費南迪斯及貝拿度施華的腳下,讓他們二人向幾位前鋒作出具威脅性的精準傳送。


  然而,他們未必能夠輕鬆攻破瑞士的防線,我認為今仗是16強中最勢均力敵的賽事,事關瑞士是一支組織力十分好的球隊,陣中亦有一些頂級球員坐鎮。


  格列沙加及費奧拿將需要擔當阻止葡萄牙一眾創造型球員上腳的重任,而梳頓沙基利及魯賓華加斯等幾位用波能力強的球員將會在球隊進攻時,盡快將皮球送到3場分組賽一共攻入兩球的比列安保路腳下。


  大家都看到瑞士攻入塞內加爾的第3個入球,球隊的組織及腳法有多好,幾下傳送都相當悅目,所以我相信他們有能力為葡萄牙的後防帶來問題。


  今場賽事戰況將會相當緊湊,先開紀錄一方將會成為勝負關鍵。最終,我認為葡萄牙將可獲勝晉級8強。

更多关于"葡萄牙 瑞士"的新闻

攻略动态

摩洛哥 對 西班牙

希亞路:鬥牛勇士奏凱「哥」闖8強西班牙於首輪分組賽大炒哥斯達黎加後,在幾經辛苦的情況下總算成功晉級16強淘汰賽。今仗他們面對表現令人眼前一亮的摩洛哥,定要交出更佳表現才可 ……[详细]

馬夫拉 對 維薛拿

軍情馬夫拉中場馬迪奧斯奧利華拉,上輪葡聯盃後備出場,戰至完場前「2黃1紅」被逐,今場停賽。主帥列卡度蘇拿季內甚少在正選陣容上作出大改動,意味著進攻鐵三角安卡法迪、迪奧高艾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新潟天鵝 對 FC東京

軍情新潟天鵝的谷口海斗上仗聯賽對京都不死鳥為球隊奠勝,打破 …… [详细]

札幌岡薩多vs湘南比馬

軍情北海道札幌岡薩多的沙拉查上仗聯賽初段先開紀錄,但球隊仍 …… [详细]

神戶勝利船 對 京都不死鳥

軍情神戶勝利船上仗聯賽戰至補時才由武藤嘉紀奠勝,打敗湘南比 …… [详细]

磐田山葉 對 町田澤維亞

軍情磐田山葉上仗聯賽憑今季爆發的謝明良梅開二度,一度領先兩 …… [详细]

紐卡素噴射機 對 中岸水手

軍情紐卡素噴射機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雖憑對方門將上半場早 …… [详细]

仙台維加泰 對 千葉市原

軍情仙台維加泰上仗聯賽力拚僅負前列分子清水心跳,前鋒中島元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