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塞内加尔唔易食 英格兰半和睇准出击

www.7m.com.cn   2022年12月04日   来源:太阳日报

  上届世盃殿军英格兰16强恶斗塞内加尔。英格兰分组赛表现愈嚟愈似样,最重要系後防够稳固,呢点喺淘汰赛非常重要,预料修夫基仍会采取较保守嘅战术,尤其对住步大力雄嘅非洲兵,半场唔会轻举妄动,免得畀对方偷鸡成功,佢哋近3次世盃对非洲球队全开半和,值得再追。

  「三狮兵团」喺最後一场分组赛,起用部分副选,仍能以3比0轻取威尔斯,分组赛2胜1和,值得留意嘅系,除咗首战对伊朗早早领先4球,於比赛後段稍为放松失咗2球,近2场均保持不失。

  英军有经验识玩淘汰赛

  哈利马古尼一洗喺曼联沦落副选,及上阵经常梦游球场嘅恶习,喺英格兰一夫当关,仲助攻助守,以佢为首嘅防线,确实畀人好大信心。领队修夫基坚持用佢终於得到回报。去到淘汰赛阶段,防守稳定方面非常重要,而且英军旧年欧国盃杀入决赛,基本班底都系呢班人,有晒经验识得点样应付淘汰赛踢法同压力。

  塞内加尔首战不敌荷兰後,连胜两场取得16强资格,球员们步大力雄,喺上半场体力充沛时,对弱旅可以取得入球,对劲旅如荷兰则可以保持均势,预料佢哋今场对英格兰嘅比赛,上半场都会系一场体力嘅较量。不过英军绝大部分球员效力英超,习惯高压快速踢法,唔会畀塞内加尔太多空间,相信上半场会陷入拉锯,半场和值捧。

更多关于"塞内加尔 英格兰"的新闻

攻略动态

高手过招一脚定生死 法国波兰做细界

世界盃16强法国大战波兰,上届冠军法国整体实力胜一筹,但嚟到淘汰赛,一战定生死,预料呢支传统劲旅亦唔会太冒进。至於波兰今届3战仅入2球,前锋罗拔利云度夫斯基脚风唔顺,难以 ……[详细]

韋甘比 對 樸茨茅夫

軍情曾在英超打滾的韋甘比老牌前鋒禾基斯,今屆入球數字遠不及上季;反而3位攻擊中場大衛威爾拿、麥哥利及冒起新星安尼斯麥美迪更受關注。中場主將李維士勞上仗只以後備身分出場,今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FC麥克阿瑟 對 FC悉尼

軍情FC麥克阿瑟上仗聯賽鬥阿德萊德聯,上半場中段已失守,右 …… [详细]

李斯特城 對 西布朗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的門前把握力再次走樣,全場17次射門卻 …… [详细]

切爾達 對 拉斯彭馬斯

軍情切爾達新帥謝拿迪斯上仗聯賽遭遇領軍3戰首敗,但領軍能力 …… [详细]

西悉尼流浪者 對 墨爾本城

軍情西悉尼流浪者上仗聯賽鬥FC悉尼,後備前鋒沙比斯福特補時 …… [详细]

盧頓 對 賓福特

軍情盧頓上仗聯賽被曼城大炒,但由巴克里破蛋;該前車路士中場 …… [详细]

凱沙羅頓 對 韋恩

軍情凱沙羅頓的尼侯斯重創十字韌帶,提早收咧。韋恩的李賢珠剛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