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英格蘭 對 塞內加爾

www.7m.com.cn   2022年12月03日   来源:都市日报

  希亞路:三獅火力全開 強闖8強

 

  英格蘭面對美國及對賽威爾斯的上半場交出令人失望的表現後,球隊的進攻火力終於在面對鄰國威爾斯的下半場45分鐘內展現出來。

 

  拉舒福特及菲爾科頓雙雙把握到機會取得入球,我認為拉舒福特的速度及菲爾科頓於對方中後場的靈活走位能力,應該夥拍哈利卡尼於前線攻堅。

 

  三獅兵團隊長哈利卡尼於今屆賽事雖然暫時未有入球進帳,不過他為隊友舖橋搭路,目前為止交出了3次助攻,展示出他是一位多才多藝的前鋒球員。

 

  英格蘭16強的對手塞內加爾,跟我賽前預測一樣擊敗了厄瓜多爾,這支應屆非洲國家盃冠軍上半場控制戰局,表現出色,雖然被厄瓜多爾一度追平比數,但當他們很快便重新取得領先優勢,亦為球隊奠定勝局。

 

  塞內加爾陣中有兩位球員相當了解英格蘭的進攻威脅,他們就是一同效力車路士的中堅高列巴尼及門將艾度亞文迪。今仗他們將會在防守上疲於奔命,故這兩位球員都要交出最高水平的表現,才可以為球隊帶來一絲的爆冷希望。

 

  陣中另一位英超兵,效力愛華頓的伊祖沙古爾今仗將會停賽,我認為他的缺陣為塞內加爾帶來嚴重影響,事關球隊經已有沙迪奧文尼因傷缺席今屆賽事。

 

  如果比較一下雙方的前鋒線的話,明顯地英格蘭擁有較多及較強大的進攻武器,相信亦會成為今場賽事兩軍的分野。預計三獅兵團將可順利晉級。

更多关于"英格蘭 塞內加爾"的新闻

攻略动态

法國 對 波蘭

希亞路:法國贏「波」入8強法國在最後一輪分組賽被突尼西亞擊敗,但我並不認為主教練迪甘斯會對此感到擔憂,因為他這場比賽作出大幅度的輪換,當球隊落後1球時,才換入一些主力球員 ……[详细]

泰羅芬斯 對 費利拿

軍情泰羅芬斯早前才炒教練,但新帥卡斯昆拿上任後,上輪葡聯盃出訪布拉加,球隊儘管轉打「5-4-1」陣式先求穩陣,奈何仍是大敗收場。之前聯賽領紅牌的門將米基爾山度士,今場可以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 對 西部聯

希斯基:西部聯乘勇追擊阿聯今季長期敬陪末席的西部聯,如果今 …… [详细]

東京綠茵 對 京都不死鳥

中村祐人:不死鳥綠茵場上展翅高飛東京綠茵兩星期前以2比2跟 …… [详细]

米禾爾 對 西布朗

軍情米禾爾上仗聯賽雖有不少攻勢,但再次擔正的雙箭頭奧巴菲美 …… [详细]

哈特斯菲爾德 對 高雲地利

軍情哈特斯菲爾德上仗聯賽在10人應戰下悶和對手,前鋒蘇巴湯 …… [详细]

李斯特城盼攻「城」拔寨

週五晚上,英冠第39輪展開爭奪,其中布里斯托城將主場迎戰李 …… [详细]

布里斯托城 對 李斯特城

軍情布里斯托城上仗聯賽再次派出湯美干維踢正前鋒,配合攻中積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