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米禾爾欲贏新特蘭

www.7m.com.cn   2022年12月03日   来源:澳彩

  週六晚上,英冠有好戲上演,屆時由米禾爾客場挑戰新特蘭。雖然兩隊上仗都重返勝軌,但鑒於新特蘭此前三次面對前者均未嘗勝績,並且過去6場比賽輸球居多,綜上所述,此番整體表現難言穩定的新特蘭確實不宜高估。

  新特蘭作為本賽季升班馬,整體表現中規中矩,當下20輪聯賽踢完,球隊斬獲7勝6和7負的戰績排在第15位。今季三支升班馬中,現時是新特蘭戰績最好,這要得益於他們較為出色的進攻端,在羅斯史超活、積.奇勒以及艾利斯.森斯等人的帶領下,他們能夠幫助球隊均場取得1.3個入球數,該項數據放眼英冠亦能排在前列。但可惜的是,新特蘭無法做到攻守兼備,防守端稍顯羸弱,就過去8輪聯賽來說,期間僅有過1次不失球紀錄,當中合計失球數達到12個之多,這也是球隊為何近期戰績輸多贏少的原因之一。此外還需留意的是,新特蘭本賽季主場表現糟糕,至今9次在自家門口的聯賽僅錄得2場勝績,主場表現是聯賽倒數。今鋪面對狀態回勇的米禾爾,新特蘭怕是難阻淪陷結局。

  另一邊廂,米禾爾今季整體表現要比上述的新特蘭更勝一籌,球隊目前斬獲9勝4和7負的戰績,暫居聯賽第六,雖然最終未必能實現奪魁,但爭取一個升班資格還是有一定的機會。米禾爾與新特蘭的火力相當,均場亦能取得1.3個入球數,Z.費明和巴特梳爾等人是球隊在進攻端上的最大倚仗。此外,米禾爾的防守端則是更為穩定,同樣是近8輪聯賽,他們的合計失球數只有5個,甚至不到新特蘭的一半,憑藉這般穩健發揮,得以讓球隊的不敗概率接近九成。可以見得近期整體表現更勝一籌的米禾爾此行有望再下一城。

更多关于"米禾爾 新特蘭"的新闻

研究动态

布拉加揮軍「薩」敵

週日凌晨,葡萄牙聯賽盃分組賽繼續進行,其中D組中卡薩比亞將與布拉加短兵相接。前者首戰與葡超墊底的費利拿戰和,反觀布拉加則大勝對手全取3分,此消彼長,卡薩比亞是役不宜高估。 ……[详细]

錫周三誓攻陷打比郡

週六晚上,英甲賽場烽煙四起,其中錫周三將揮軍挑戰打比郡。兩隊近期都需要進行多線作戰,而且彼此整體表現十分接近,不過考慮到錫周三近況更加出色兼且攜聯賽三連勝之勢來襲,打比郡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前瞻

亚冠: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时间:2024-4-2418:0 …… [详细]

水晶宮 對 紐卡素

軍情水晶宮上仗聯賽展現強勁火力,攻入5球,三叉戟桑馬迪達、 …… [详细]

狼隊 對 般尼茅夫

軍情狼隊前鋒黃喜燦上仗聯賽傷癒復出,回歸正選之列,夥拍年輕 …… [详细]

紫百合有力雙殺女神

週四凌晨,意大利盃準決賽上演另一場較量,由阿特蘭大主迎費倫 …… [详细]

利物浦必贏愛華頓

週四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利物浦作客愛華頓。雙方本賽 …… [详细]

曼聯盼擒錫菲聯

週四凌晨,英超烽煙四起,其中曼聯將主場迎戰錫菲聯。錫菲聯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