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布拉加揮軍「薩」敵

www.7m.com.cn   2022年12月03日   来源:澳彩

  週日凌晨,葡萄牙聯賽盃分組賽繼續進行,其中D組中卡薩比亞將與布拉加短兵相接。前者首戰與葡超墊底的費利拿戰和,反觀布拉加則大勝對手全取3分,此消彼長,卡薩比亞是役不宜高估。

  卡薩比亞上屆葡聯盃被甘馬雷斯淘汰,止步第二圈,連分組賽都進不去。本賽季,作為葡超升班馬的他們顯然將全部精力放在保組之上,而他們在13輪葡超過後錄得7勝2和4負戰績,排名上游的他們要完成保組任務可謂綽綽有餘。不過上仗葡聯盃分組賽中,卡薩比亞面對葡超副班長費利拿就踢得較為掙扎,遺憾戰和對手。須知道此前聯賽中卡薩比亞曾以3比2擊敗費利拿,但盃賽他們就沒能複製這個勝利。今鋪分組賽次輪與更強大的布拉加交鋒,卡薩比亞難逃一劫。

  與卡薩比亞不同,布拉加常年征戰葡超,是聯賽除了賓菲加、波圖和士砵亭三巨頭外最具統治力的球隊。今季聯賽中,布拉加均場能夠攻入2.23球、失球不足1個,整體表現遠勝卡薩比亞。其中西蒙.賓沙、域陀奧利華拉等多位球員均有不俗貢獻,而且全隊多達4人聯賽客戰入球達到3個,布拉加客戰攻擊力毋庸置疑。值得一提的是,雙方最近1次交鋒在葡超中,布拉加以0比1不敵卡薩比亞,是前者近4輪唯一敗績。如今盃賽再次面對這個對手,陣容深度十足的布拉加勢必全力復仇。

更多关于"卡薩比亞 布拉加"的新闻

研究动态

錫周三誓攻陷打比郡

週六晚上,英甲賽場烽煙四起,其中錫周三將揮軍挑戰打比郡。兩隊近期都需要進行多線作戰,而且彼此整體表現十分接近,不過考慮到錫周三近況更加出色兼且攜聯賽三連勝之勢來襲,打比郡 ……[详细]

阿根廷望挫澳洲

週日凌晨,世界盃淘汰賽十六強戰第二場將在阿根廷與澳洲之間進行。阿根廷分組賽先輸後贏展現出了不俗的韌性,而且上仗與腳下技術不及己隊的波蘭交鋒佔據明顯優勢,此番與腳下功夫同樣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曼城誓取白禮頓

週五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白禮頓主場迎戰曼城。白禮頓 …… [详细]

卡塔爾U23 對 日本U23

卡塔爾於今屆U23亞洲盃首兩輪分組賽全勝,令球隊可以在最後 …… [详细]

PSV期待「海」旋

週五凌晨,荷甲上演1場焦點戰,海倫維恩將在主場迎來PSV燕 …… [详细]

白禮頓 對 曼城

軍情白禮頓上仗聯賽雖取得不少攻勢,但門前把握力未如理想,繼 …… [详细]

海倫芬 對 燕豪芬

軍情海倫芬右閘巴奧迪波監刑滿,今場將會復任正選。中場柏德列 …… [详细]

南韓U23 對 印尼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強勢奪「印」南韓上仗成功抵擋日本的猛攻及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