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瑞士盼取塞爾維亞

www.7m.com.cn   2022年12月01日   来源:澳彩

  週六凌晨,卡塔爾世界盃小組賽第3輪同時展開2場比賽,身處G組的塞爾維亞與瑞士將在拉斯阿布阿邦德體育館一決高下。塞爾維亞今仗必須要取勝才有出線的機會,但他們的實力並不足以拿下瑞士,而且前者的後防線漏洞百出,前2場就失了5球之多,由此可見,塞爾維亞今鋪出現全軍壓上被瑞士擊穿防線的情況並不意外。

  塞爾維亞在世外賽表現出色,他們在小組賽最後1輪,憑藉著主力前鋒阿歷山大.米杜域補時階段的入球,最終2比1戰勝實力強大的葡萄牙,以小組第一直接晉級世界盃決賽週值得稱讚。但當大家對他們有更多期待的時候,塞爾維亞卻掉鏈子了,小組賽前2輪只錄得1和1負的劣績,雖然進攻相對有保證,但主帥D.史杜高域的用人還是受到一定質疑,阿歷山大.米杜域的狀態不佳,但仍然能在場上,今季在祖記發揮出色的杜辛.華荷域2場小組賽只得到可憐的二十多分鐘的出場時間。而在防守上,塞爾維亞則更加令人失望,他們前2場失了5球之多,但今仗生死戰面對瑞士,塞爾維亞已經不能顧及那麼多,球隊能做的就是全力進攻,希望盡可能多地取得入球。

  對比塞爾維亞必勝不可的境地,即便瑞士上仗不敵巴西,但瑞士的處境則要相對輕鬆得多。瑞士首輪面對小組最弱的喀麥隆,憑藉著比列.安波路的一箭定江山,瑞士取得了寶貴的3分;上仗面對巴西,雖然最後敗下陣來,但瑞士的整體防守同樣相當嚴密,輸球的原因是己隊的陣容深度比不上巴西,到了比賽後段體力有明顯下滑,被對手抓住機會破門得分,輸球實屬無可奈何。到了小組最後一戰對戰塞爾維亞,瑞士只要不敗,他們出線的機率都不低,畢竟喀麥隆要戰勝巴西難過登天,由此可見,瑞士今鋪的策略好有可能是打防守反擊,比列.安波路、魯賓.華加斯和梳頓.沙基利這些有技術和有速度的攻擊手就要把握好每次反擊的機會。另外,瑞士上屆世界盃就和塞爾維亞一組,瑞士當時就取得勝利,此番再次交手,各方面都佔據優勢的瑞士依然值得看高一線。

更多关于"瑞士 塞爾維亞"的新闻

研究动态

巴西誓送喀麥隆回家

週六凌晨,世界盃分組賽G組第三輪同時開打,其中非洲雄獅喀麥隆將對戰五星巴西。本場比賽對於已經出線的巴西來說是一次試驗陣容和輪休主力的機會,而對於喀麥隆來說卻是一場不勝便回 ……[详细]

加納拒絕老鼠拉「圭」

週五深夜,世界盃分組賽H組的末輪對決同時打響,其中加納將對陣烏拉圭。加納目前排名小組第2,大概率能成功突圍,但他們需要避免南韓後來居上,所以加納今仗依然會以贏波作為目標,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羅沙里奧中央 對 巴拉卡斯

軍情羅沙里奧中央今仗傷兵滿營,包括右後衛麥阿里士打、老將昆 …… [详细]

小阿根廷人定取三「聯」勝

阿根廷職業聯賽盃週五早上再有角逐進行,屆時小阿根廷人將作客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伊基克欲攻陷奧希金斯

奧希金斯主場對陣伊基克的智甲在週五清早上演,伊基克聯賽開局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