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沙特阿拉伯 對 墨西哥

www.7m.com.cn   2022年11月30日   来源:都市日报

  希亞路:關鍵大戰 墨西哥力擒沙特 

  墨西哥被阿根廷擊敗後出現了很大的麻煩,如果他們希望連續第8次成功晉級淘汰賽的話,今仗定要擊敗沙特阿拉伯才可。

  墨西哥今屆賽事還未取得任何入球,情況令人擔憂,因為我認為他們今仗或許要大勝一場才可以取得前兩位的出線資格,而今場賽事整個球場將會坐滿沙特阿拉伯的球迷。

  我認為墨西哥今仗甫開賽,便應該採取以攻代守的踢法,嘗試於比賽初段先開紀錄,令到沙特阿拉伯的球迷靜下來。沙特阿拉伯的這一代球員首次有機會闖入16強淘汰賽,所以他們或會出現怯場的情況,所以墨西哥如能取得一個好的開局,實在至為關鍵。

  墨西哥中場赫達靴里拉擁有豐富的大賽經驗,預期艾臣奧馬艾華利斯將重返正選行列,成為其拍檔,而且將會嘗試控制球賽的節奏。同時,他們亦需要夏榮羅辛奴及阿歷西斯域加在前線擦出火花,全力爭取入球。

  沙特阿拉伯面對波蘭時時不幸地落敗而回,把握力欠奉導致球隊最終失望而回,特別是艾達沙利12碼宴客,定必感到後悔不已。

  可取之處是他們製造了很多機會,艾布拉根及艾沙利於前線表現醒神。另外,他們的左右側擊亦具有一定的威脅。

  雙方今場賽事將會嚴陣以待,先開紀錄的一方將有機會取得決定性的優勢。最終我認為墨西哥的世盃經驗,將會幫助他們成功獲勝,然後他們將要多憂心重重地等待,另一場同時間開賽的同組賽事結果,才能知道自己能否晉級淘汰賽。

更多关于"沙特阿拉伯 墨西哥"的新闻

攻略动态

波蘭 對 阿根廷

希亞路:阿根廷踢「波」奪首名阿根廷今屆世盃經歷了表現不堪的一場半賽事後,我肯定面對墨西哥的下半場比賽將可令他們冷靜下來並重新出發,但他們今仗要跟波蘭進行大鬥法,爭奪出線資 ……[详细]

突尼西亞 對 法國

希亞路:法國贏「突」3戰全勝法國上仗在幾經辛苦的情況下成功擊敗丹麥全取3分,證明縱使球隊傷兵滿營,很多人包括我在內依然視他們為今屆世盃的奪冠大熱球隊。如今他們將希望可以擊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蔚山HD VS 横滨水手前瞻

亚冠:蔚山HDVS横滨水手时间:2024-4-1718:0 …… [详细]

曼城皇馬上演巔峰對決

週四凌晨,歐冠聯半準決賽繼續上演精彩好戲,其中曼城將主場迎 …… [详细]

拜仁欲吞「仙」丹

歐洲冠軍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賽事,週四凌晨再度進行,屆時拜仁 …… [详细]

欧冠解析:曼城 VS 皇马

温教授欧冠解析:曼彻斯特城VS皇家马德里时间:2024-0 …… [详细]

莫迪 對 奧特足球會

軍情莫迪後衛基斯杜化侯根及邦巴克同因傷上陣成疑。前鋒維頓貝 …… [详细]

波圖雙殺甘馬雷斯一定得

葡萄牙盃準決賽最後一場角逐,週四凌晨如期而至,波圖將回到主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