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波蘭 對 阿根廷

www.7m.com.cn   2022年11月30日   来源:都市日报

  希亞路:阿根廷踢「波」奪首名 

  阿根廷今屆世盃經歷了表現不堪的一場半賽事後,我肯定面對墨西哥的下半場比賽將可令他們冷靜下來並重新出發,但他們今仗要跟波蘭進行大鬥法,爭奪出線資格。

  跟以往多次的情況一樣,美斯對賽墨西哥時再一次證明自己的身價,由於全世界都想知道他能否帶領國家隊取得世盃冠軍,所以這個入球將可減輕他一些壓力。

  但我認為,阿根廷其他球員看來表現相當緊張,實在令人感到憂慮。大家都知道,美斯有能力在關鍵時刻出成為球隊的救世主,但他的隊友又能否做到呢?我明白他們為何會感到緊張,因為整個國家都對他們寄予厚望,然而,其他大名球員包括拿達路馬天尼斯及迪馬利亞等,需要交出最好的表現才可。

  我預期今仗阿根廷將會陷於苦戰,事關他們將會面對今屆賽事保持零封及只需多取1分便可晉級的波蘭。雖然我曾一度認為波蘭面對沙特阿拉伯時得到幸運女神的眷顧,但他們也成功把握到機會轉化為入球並順利獲勝,如今他們更加排在C組分組賽的首位。

  羅拔利雲度夫斯基是球隊的核心人物,不但為隊友製造了首個入球,其後更加攻入個人首個世盃決賽周的入球。這個入球令他如釋重負,我認為如果他的隊友能夠為他製造機會的話,他今仗面對阿根廷的一對中堅奧達文迪及利辛度馬天尼斯將會有一定的信心。

  阿根廷將希望可以於比賽初段取得入球,因為賽事越長時間互無紀錄的話,更多的壓力將會落到他們身上。今場賽事將會相當精彩,不過我認為阿根廷最後將會獲勝,繼而跟波蘭雙雙晉級淘汰賽。

更多关于"波蘭 阿根廷"的新闻

攻略动态

突尼西亞 對 法國

希亞路:法國贏「突」3戰全勝法國上仗在幾經辛苦的情況下成功擊敗丹麥全取3分,證明縱使球隊傷兵滿營,很多人包括我在內依然視他們為今屆世盃的奪冠大熱球隊。如今他們將希望可以擊 ……[详细]

澳洲 對 丹麥

希亞路:丹麥挫袋鼠兵闖16強今場賽事的勝方將很大機會可以晉級16強淘汰賽,然而1分也有可以足夠令澳洲取得出線資格。丹麥上周六面對法國時不幸地空手而回,跟我賽前預測一樣,他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印尼U23 對 澳洲U23

雖然印尼在今屆U23亞洲盃首場分組賽以0:2不敵東道主卡塔 …… [详细]

阿特蘭大主場無往不「利」

週五凌晨,歐洲聯半準決賽次回合火熱進行,首回合3球輸波的利 …… [详细]

阿士東維拉衝擊利爾

週五凌晨,歐協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激戰數場,其中利爾將主場迎戰 …… [详细]

里爾 對 阿士東維拉

軍情里爾在歐協聯8強首回合轉用「4-2-3-1」陣式,不過 …… [详细]

利華古遜有力雙殺韋斯咸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賽事正式打響,其中利華古遜 …… [详细]

賓菲加望客勝馬賽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上演次回合較量,馬賽將回到主場迎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