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威爾斯 對 英格蘭

www.7m.com.cn   2022年11月29日   来源:都市日报

  希亞路:三獅首名出線「威」到盡


  英格蘭於首輪分組賽大炒伊朗後,我認為他們面對美國時的表現卻乏善足陳,今仗面對威爾斯需要重返勝軌才可。


  在英格蘭主教練修夫基的大軍中,雖然有多位創造力十分好的球員,但沒有一位能夠製造出好效果,而哈利卡尼更加幾乎沒有錄得任何起腳攻門。


  我認為三獅兵團的一對中堅哈利馬古尼及史東斯,甚至一對防守中場的控球時間太長了。這證明了球隊缺乏進攻方向,不敢將皮球向前傳送。


  然而,英格蘭在B組繼續處於一個有利位置,今仗面對完敗給伊朗的威爾斯將會被睇高一線。另外,威爾斯的最佳球員加利夫巴利及艾朗藍斯明顯地高峰期已過,球隊經已進入新舊交替的循環。


  如果這兩位球員未能交出好表現的話,威爾斯陣中亦沒有其他好波之人,可以挺身而出拯救球隊。他們中場的強度既不及伊朗,防守方面亦表現差勁,前線方面更加只能在比賽初段製造出僅有的一個明顯入球機會。

  所以如果我是修夫基的話,我會指示球員甫開賽便採取主動強攻對手。布卡約沙卡及史達寧或其他出任翼鋒位置的球員,需要強攻對方的左右二閘,事關他們的實力佔優。


  由於今場是英倫三島的打吡大戰,威爾斯將會奮戰到底,但英格蘭始終實力較高,預計三獅兵團將可獲勝,全取3分,首名出線16強。

更多关于"威爾斯 英格蘭"的新闻

攻略动态

伊朗 對 美國

希亞路:睇好美國贏波入16強B組4支球隊都有機會晉級次圈,而今仗的勝方將可鎖定出線資格,所以今場絕對是一場成王敗寇的生死大戰。對英格蘭賽前,我曾經提過美國需要在中場表現得 ……[详细]

卡塔爾 對 荷蘭

希亞路:荷蘭料輕鬆贏波成A組首名荷蘭差一點就可以提早晉級16強淘汰賽,今仗只需要獲勝,便更加可以取得小組首名出線資格,我認為對荷蘭來說,卡塔爾絕對是一個理想對手。荷蘭面對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鳳凰為爭冠誓爆「機」

希斯基:鳳凰為爭冠誓爆「機」紐卡素噴射機在今季澳職的整體表 …… [详细]

中國U23 對 南韓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擒龍爭連勝中國於今屆U23亞洲盃出師不利 …… [详细]

拉素盼勝熱拿亞

週六凌晨,意甲戰火復燃,其中熱拿亞將主迎拉素。後者上輪聯賽 …… [详细]

奧格斯堡欲擒法蘭克福

德甲新一輪在週六凌晨率先打響,屆時法蘭克福與奧格斯堡將在前 …… [详细]

熱拿亞 對 拉素

軍情熱拿亞中場艾拔古蒙臣上仗聯賽入波領先,但球隊仍被費倫天 …… [详细]

亚青赛:中国VS韩国

亚青赛前瞻:中国国奥VS韩国国奥时间:2024/4/192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