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世界杯-进球大战!米神破门 喀麦隆3-3战平塞尔维亚

www.7m.com.cn   2022年11月28日   来源:7M体育

  北京时间11月28日18:00,卡塔尔世界杯G组第二轮展开,喀麦隆在贾努布体育场迎战塞尔维亚。由于两队第一轮小组赛均遭遇失利,本场比赛对于两队来说都是毫无退路。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双方各踢了半场好球,以3-3的比分握手言和。目前两轮小组赛过后,双方各得1分。


  比赛刚刚开始,塞尔维亚的主力中锋米特洛维奇就受伤倒地,但随后还是可以继续坚持比赛。第五分钟,马克森莫维奇在前场右侧45度传中准确找到米特洛维奇,但后者的头球攻门高出横梁。第十分钟,米特洛维奇与队友在禁区内做出二过一配合,随后突到底线扣过防守球员左脚兜射远角,不过皮球击中立柱弹出。

  第十六分钟,塞尔维亚再获良机,喀麦隆后防解围失误,米特洛维奇在点球点附近无人盯防获得一个起脚射门的机会,但米特洛维奇发力过猛将球打高。

  第二十九分钟,塞尔维亚在后场的失误送给了喀麦隆角球机会,恩库卢将角球开出到前点一蹭,后点卡斯特雷托射门得分,喀麦隆意外的取得领先,比分变成1-0。

  第三十八分钟,塞尔维亚依然在前场右侧发起进攻,塔迪奇在禁区内二点争抢得到皮球之后起脚射门打飞,随后边裁举旗说明这球越位。第四十三分钟,喀麦隆获得一个反击机会,彼埃尔·昆德带球突入禁区起脚爆射,皮球被萨维奇扑出,随后他又得到补射机会,但一脚打飞。

  第四十五分钟,塞尔维亚在前场获得一个定位球机会,塔迪奇主罚将球罚到禁区中路,帕夫洛维奇头球攻门得分,比分变成1-1,塞尔维亚追平比分。

  而在上半场补时阶段,塞尔维亚再下一城。喀麦隆球员安古伊萨后场失误,日夫科维奇断球之后传给米林科维奇,后者在弧顶位置起脚远射,皮球钻进球门,比分变成1-2,塞尔维亚在上半场结束之前就反超比分。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塞尔维亚依然占据场上的主动权,比赛第五十三分钟,塞尔维亚在前场断球后迅速形成反击,在喀麦隆的禁区内,塞尔维亚冷静进行配合,最终由米特洛维奇推射空门得分,场上比分变成1-3。

  第六十三分钟,喀麦隆发起进攻,埃坎比杀到前场左侧肋部连续摆脱,随后起球射门,可惜皮球太正被萨维奇收入囊中。但一分钟之后,阿布巴卡尔反越位成功获得单刀机会,面对门将阿布巴卡尔冷静挑射破门。虽然助理裁判判罚越位,但VAR介入宣布这球进球有效,比分变成2-3,喀麦隆追近比分。

  第六十六分钟,喀麦隆乘胜追击,球队再一次打塞尔维亚的身后,舒波莫廷中路跟进破门得分,比分变成3-3,喀麦隆连追两球士气高涨。

  第七十六分钟,塞尔维亚断球后反击,斯特凡直塞给到米特洛维奇,后者带入禁区起脚射门,可惜太正被埃普西扑出。第八十三分钟,科斯蒂奇杀到左侧肋部,随后低平球扫传禁区中路,但米特洛维奇包抄没有踢到皮球。

  第八十六分钟,阿布巴卡尔前场左侧带球随后内切直接远射,虽然皮球力度足够,但角度太大威胁不足。下半场伤停补时六分钟,双方未能再次改写比分,最终比分定格为3-3。

更多关于"世界杯 喀麦隆 塞尔维亚"的新闻

相关新闻

塞尔维亚门将:奥纳纳是国米未来 是喀麦隆最佳门将

昨晚,塞尔维亚门将瓦尼亚-米林科维奇-萨维奇出席了对阵喀麦隆的赛前新闻发布会,期间他称赞了自己的对手奥纳纳。瓦尼亚效力于都灵,他对效力于国米的奥纳纳非常了解:“奥纳纳在意 ……[详细]

罗马诺:奥纳纳与主帅发生争执 奥纳纳不愿改变风格

罗马诺消息,喀麦隆门将奥纳纳与主帅里戈贝特-宋在门将理念上产生争执,主帅希望他踢的更传统一点,但是奥纳纳不同意改变自己的风格,最终主帅决定将他排除出名单。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马尔基西奥:阿根廷能赢 多亏梅西和对方门将瑞安

阿根廷2-1战胜澳大利亚,跻身世界杯1/4决赛。在意大利国家电台演播室,马尔基西奥对这场比赛发表了自己的看法。马尔基西奥表示:“这场比赛阿根廷能赢球,多亏了梅西和对方门将 ……[详细]

上田绮世:对克罗地亚要做好加时赛点球大战的准备

目前日本队正在备战与克罗地亚的世界杯1/8决赛,据“Gekisaka”报道,在训练间隙日本前锋上田绮世接受了采访,表示对阵克罗地亚的比赛将是一番苦战。上田绮世表示:“在此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步行者2-1雄鹿

战报哈利绝杀米德尔顿俩绝平3分步行者加时2-1雄鹿比赛开始 …… [详细]
转会

皇马给姆巴佩1500万欧年薪

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报道,皇马和姆巴佩已经就合同达成一致 …… [详细]
焦点

晚报:泰山终结蓉城5连胜

战报中超-泰山1-0终结蓉城5连胜王大雷神扑救主蓉城主场首 …… [详细]
关注

曼联曾将哈维视作新帅候选

昨天,哈维宣布自己下赛季将继续执教巴萨。西班牙媒体Rele …… [详细]

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

据记者BenJacobs报道,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B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76人1-2尼克斯

恩比德爆砍新高50分布伦森39+1376人扳回一城1-2尼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