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澳主帅狂赞梅西:太不可思议! 史上最伟大球员之一

www.7m.com.cn   2022年12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澳大利亚1-2阿根廷队,惜败给对手无缘晋级到八强,澳大利亚主帅阿诺德赛后接受采访称赞了梅西,直言梅西是史上最伟大的球员之一,而澳大利亚队也知道梅西的厉害,所以全力压制。对于输给阿根廷,阿诺德表示有些难过,因为澳大利亚队完全有机会走得更远。

  1994年世界杯预选赛附加赛,阿根廷对阵澳大利亚,阿诺德当时是澳大利亚队一员,在两回合附加赛上与马拉多纳同场竞技。澳大利亚最终被阿根廷淘汰,阿诺德给马拉多纳非常高的评价,“你甚至很难碰到他,他是伟大的球员。”

  如今身为主帅的阿诺德又败给阿根廷,这次狙击他前进的是梅西,但阿诺德谈到阿根廷现在的领袖依然不吝啬溢美之词,“我有幸与马拉多纳一起较量过,梅西是不可思议的,他是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之一,我们知道他有强大,所以我们全力以赴压制他,阿根廷必须为这些球员感到骄傲。”

  对于输给阿根廷止步16强的结果,阿诺德认为留下了遗憾,“我们与一支伟大球队交手,拥有很好的机会,但未能成功把握。澳大利亚足球拥有很多支持者,拥有美好的未来,我的队员为整个澳大利亚所付出一切,我为他们感到自豪,不过现在我们有些难过,因为我们完全有机会走得更远。当然,我认为整个国家都会感到骄傲,因为我们已经做得很好。

阿诺德还说道:“只不过球员相当失望,因为你并不是总有机会与阿根廷队对决,所有人都认为我们是是最差的队伍,但自2006年以后再次取得晋级的成绩令人不可思议,尤其是对于这样一支年轻队伍。”

  随着世界杯结束,阿诺德是否留任也成为一个现实的问题,而阿诺德对此标红色:“合同到期了,我还有想过自己的未来,现在我只想休假,我们努力实现了现在这一切。未来的比赛还没有想过,我还要和澳大利亚足协谈谈。”
相关新闻

梅西:向终极目标又迈进了一步 对阵荷兰会很激烈

北京时间12月4日凌晨3点,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迎来第二场1/8决赛。在赖扬球场,阿根廷2-1小胜澳大利亚,将在1/4决赛中对阵荷兰。梅西首开纪录,阿尔瓦雷斯利用瑞恩的 ……[详细]

劳塔罗ins被冲!球迷:退役吧!你配不上国家队

北京时间12月4日3时,2022卡塔尔世界杯1/8决赛,阿根廷2-1澳大利亚杀入8强,劳塔罗替补出场,在后7分钟里三次错失进球良机,最后时刻,马丁内斯封堵住了澳大利亚人的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图赫尔和曼联没进展

在个人专栏,记者罗马诺谈到了曼联的新闻,他透露,曼联和图赫 …… [详细]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