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马奎尔:巴阿法实力都很出众 但我们也有夺冠机会

www.7m.com.cn   2022年11月19日   来源:直播吧

 

  马奎尔接受了曼联官网的采访,在采访中他谈及了今年的世界杯,并表示阿根廷、巴西和法国都是很难对付的球队。


  本届世界杯即将在卡塔尔拉开帷幕,很多国家的球队都拥有着超级球星。巴西和阿根廷都是本届世界杯的夺冠热门球队,另外,上届卫冕冠军法国队的实力也不可小觑。马奎尔在接受采访对这种观点也表示了赞同,他认为在世界杯上的很多球队都是有实力争夺大力神杯的,这其中当然也包括英格兰。


  马奎尔说道:“我认为在世界杯中有很多实力出众的球队,巴西和阿根廷都是实力非常强劲的队伍。另外,在欧洲法国也是一支实力出众的球队,他们都拥有着天赋出众的球员。这就是世界杯,你要去和世界上最顶级的球队较量。我认为有八到九支球队都拥有争夺冠军的实力,英格兰也是其中之一。”


  在上届世界杯中,英格兰队在半决赛中被克罗地亚淘汰,马奎尔也是其中一员,在今年,马奎尔希望球队的成绩能够更进一步。


  马奎尔说道:“我认为我们和其他强队一样,都有着去争夺冠军的机会。我们队中也有很多天赋出众的球员,这令人充满信心,我非常期待比赛的开始。大家都知道,我们对世界杯也非常的渴望。但想要赢得这项荣誉,你就要做好每一个细节。另外,在一些比赛的关键时刻,你还需要一点运气。


  “在之前的两届大赛中,我们分别进入了世界杯的半决赛和欧洲杯的决赛,我们都曾有过很好的机会去赢得冠军,但最终都没能如愿。希望我们能够在这届杯赛中有更好的表现,我们必须要拿出高水平的发挥。”

更多关于"英格兰 马奎尔 巴西 阿根廷 法国"的新闻

相关新闻

京多安:06年我作为球迷只现场看过1场世界杯

德国国脚京多安本周接受采访时透露,他第一次现场看的世界杯比赛是葡萄牙vs英格兰,那场恰好是鲁尼吃到红牌的比赛。2006年德国世界杯1/4决赛,葡萄牙遭遇英格兰。鲁尼对葡萄 ……[详细]

太阳报:英格兰队使用辅助训练工具来进行点球练习

据《太阳报》报道,英格兰队正在使用一种新的训练方法来练习罚点球。据悉,在英格兰的训练中,守门员扑出了很多球员们的射门,索斯盖特为了让球员们的信心不受影响,引入了一种名叫S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德国足协目前无意换帅 本土欧洲杯将给其自证机会

TheAthletic记者RaphaelHonigstein报道,德国足协预计不会解雇弗里克。今天凌晨,德国4-2击败哥斯达黎加,但仍然止步世界杯小组赛,日耳曼战车已经连 ……[详细]

多库:不认为这是卢卡库的错 尽管他错过进球机会

卡塔尔世界杯小组赛F组末轮,比利时队没能击败克罗地亚,最终以小组第三出局。比利时前锋卢卡库错失了多次进球良机,遭致了猛烈批评,队友多库接受采访时为他进行了“开脱”。多库表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午间速递:快船1-0独行侠

战报哈登28+8!祖巴茨20+15东欧64分快船1-0独行 …… [详细]
关注

莫拉蒂:张康阳留国米很好

前国米主席莫拉蒂表示,现在距离第二颗星只有一步之遥,如果张 …… [详细]

哈维与巴萨高层谈留任可能

据西班牙媒体RAC1透露,哈维要求与巴萨高层会面,讨论留任 …… [详细]
赛后

曼联总比分7-5进足总决赛

北京时间4月21日晚22:30,英格兰足总杯半决赛即将在温 …… [详细]
关注

马卡谈西甲无门线技术

今天凌晨,巴萨在西甲联赛2-3不敌皇马,在比赛第28分钟,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