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京多安:外界期待降低对德国有利 英格兰有实力夺冠

www.7m.com.cn   2022年11月19日   来源:直播吧

 

 

  据《太阳报》报道,从2006年只有15岁时作为观众,在盖尔森基兴现场观看了葡萄牙淘汰英格兰的8强战,到2014年德国队在巴西捧杯,自己却因伤没能入选,再到2018年顺利入选,却在小组赛就打道回府,曼城中场、德国国脚京多安在接受《阿拉伯新闻报》采访时,分享了自己的世界杯回忆。


  2006年时还不敢想象自己会踢上世界杯的京多安,在8年后已经成为德甲强队多特蒙德的主力。但背部受伤不期而遇,让时任主帅勒夫没法把他列入参加巴西世界杯的大名单。2018年他随队前往俄罗斯,但在小组赛中令人吃惊地先后输给了墨西哥队和韩国队。


  京多安说:“当然,那很难。我们身负众望,作为卫冕冠军去了那里。坦率地说,我们失败了。我们不够优秀,在小组赛就被淘汰是我们应该的。对我们来说,那非常悲伤和沮丧。”


  “至于原因,可能是多种因素的综合。也许是对2014年冠军的期望太高,也许是大多数球员没有做好充足的准备,也许是我们不够对荣誉有饥饿感。但我们缺少的,只是一点点东西。”


  又是4年过去,德国队的人员发生了很大变化。前拜仁慕尼黑主帅弗里克成为助教,而京多安是少数上届名单里“幸存”的国脚之一。他说:“尽管很失望,我当时还是希望能再参加一届世界杯。幸运的是,我现在能参加了。希望我们这届能做得更好。”


  “从上届以后,太多的事情都出现了变化,这对前来卡塔尔的我们产生了影响。我们换了一位新教练,95%的队员也都变了。队里经验还是有的,我们仍然可以利用它,但这是一次全新的挑战。过去一年情况的发展是积极的,尽管我们经历了高潮和低谷。这是一个学习的过程,如果我们能够沉淀过去几个月里所经历的一切,并调整到最佳状态,我们就能踢出一届真正精彩的比赛。”


  京多安表示,本届赛事,外界对德国的期待已有所不同,可能对球队有利。他补充道:“没有压力是好事,因为不是每个人都把我们当成大热门。但我始终相信,这是你从这种情况下得出的结论,而我认为有很多球队都处于同一水平。”


  “你总是会列出很多热门球队,我想德国队至少会是其中之一,但还有其他一些球队,可能会给你带来惊喜。日本队是我们第一场小组赛的对手,他们有很好的球员、很强的技术能力,所以比赛会很难打。我们这个小组里还有西班牙队。”


  已经在英超踢了6年半的京多安,认为英格兰队也不能忽视。他说:“在我个人看来,他们拥有最好的阵容之一。他们现在有一点不幸是伤员较多,但每个位置还是都有两名世界级的球员。他们在欧洲杯上表现很好,闯进了决赛,如果他们在世界杯上再次取得很好的成绩,我不会感到惊讶。当然了,他们可以凭借球队的实力,赢下这届赛事。”

更多关于"德国 京多安 英格兰"的新闻

相关新闻

友谊赛-穆科科中柱弗尔克鲁格处子球 德国1-0阿曼

北京时间11月17日凌晨1点,德国和阿曼在一场国际足球友谊赛中交锋。上半场比赛穆科科射门中柱,下半场比赛弗尔克鲁格在国家队首秀中打进制胜球,最终德国1-0小胜阿曼。本场比 ……[详细]

吕迪格:德国是大赛型球队 我们必须再次证明这一点

皇马后卫吕迪格如今已是德国国家队的领袖之一,这名29岁的后卫将在卡塔尔世界杯上为球队保驾护航。在接受《图片报》采访时,吕迪格谈论了有关世界杯的多个话题。关于将和自己的房东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韩媒:孙兴慜将挑战韩国球员世界杯个人进球新纪录

据韩国媒体“news1”报道,孙兴慜有望在本届世界杯打破韩国队球员在世界杯赛事中的最高进球数纪录。在历届世界杯的赛事中,韩国球员连续两场比赛进球,仅有孙兴慜和已故的柳想铁 ……[详细]

马奎尔:巴阿法实力都很出众 但我们也有夺冠机会

马奎尔接受了曼联官网的采访,在采访中他谈及了今年的世界杯,并表示阿根廷、巴西和法国都是很难对付的球队。本届世界杯即将在卡塔尔拉开帷幕,很多国家的球队都拥有着超级球星。巴西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