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尤文图斯 > 正文

意甲-基恩梅开二度 尤文3-0拉齐奥迎联赛6连胜

www.7m.com.cn   2022年11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11月14日凌晨3:45分,2022-2023赛季意甲第15轮的一场大战打响,意甲豪门尤文图斯在主场对战拉齐奥。上半场比赛,基恩挑射得分。下半场比赛,基恩打入一球,米利克抽射得分。全场比赛结束,尤文图斯在主场3-0大胜拉齐奥获得胜利,这也是尤文在联赛连续第6场取胜。


  两支球队在历史上对战过187次,尤文图斯赢球97次,拉齐奥赢球46次,其余的44场比赛,两队踢成平局。在这187场比赛中,尤文图斯打入327球丢210球。双方最近一次对战是在今年5月份的意甲联赛中,当时尤文在主场2-2战平拉齐奥。


  第6分钟,基恩在前场左侧拿球,高速带球到禁区内左侧,在多人防守下底线附近小角度抽射,皮球偏出右侧立柱出了底线。第8分钟,米林科维奇在前场一脚直塞,但是什琴斯尼及时出击拿到皮球,蓝鹰失去一次进攻机会。第11分钟,科斯蒂奇在前场左侧拿球,带球到禁区左侧,一脚倒三角传中到禁区弧顶处,法乔利没有停球,直接一脚低平球抽射,对方门将一个下地将皮球没收。第19分钟,达尼洛在后场大脚长传,皮球到了对方禁区弧顶附近,米利克停球后稍作调整,直接来了一脚爆射,皮球偏出擦着左侧立柱飞出底线。


  第25分钟,米林科维奇在前场挑传找禁区内的队友,但是尤文球员将皮球解围。第26分钟,加蒂放铲踢倒了安德森,被黄牌警告。第27分钟,布雷默在防守时踢倒了佩德罗,被黄牌警告。第32分钟,米林科维奇在前场右侧肋部接到卢卡的传球,稍作调整后的左脚远射,射门被封堵。第41分钟,佩德罗在前场左侧拿球,带球到肋部,随即横向内切后的右脚远射,皮球偏出立柱。第43分钟,拉比奥中圈附近断球后送出过顶球,给前场中路,普罗维德尔出击没能碰到球,小基恩挑射破门,尤文1-0拉齐奥。第46分钟,米林科维奇在禁区弧顶处的右脚抽射,皮球打在尤文球员身上出了底线。


  下半场比赛,双方易边再战。第47分钟,科斯蒂奇在禁区左侧拿球,面对防守下底传中,米利克前点头球攻门,没有顶正部位。第49分钟,米利克在禁区内左侧的一脚低射,皮球被门将扑出,皮球依旧在尤文球员脚下,经过一系列的传递,洛卡特利禁区外的远射,皮球再次被门将扑出。第54分钟,尤文快速反击,科斯蒂奇接到队友的斜长传,在前场左侧拿球,高速带球到禁区内左侧,一脚抽射,皮球被门将扑出,但是基恩在禁区中路打空门得手,尤文2-0拉齐奥。第60分钟,阿尔贝托在禁区内中路拿球,直接一脚抽射,但是射门角度太正,皮球被什琴斯尼没收。


  第61分钟,基恩在前场右侧拿球,带球到禁区内中路,多人防守下的抽射,但是射门太正,皮球被对方门将扑出。第62分钟,尤文图斯换人调整,基恩下场休息,迪马利亚出战。第64分钟,尤文图斯再次换人调整,基耶萨出战,科斯蒂奇下场休息。第70分钟,夸德拉多在禁区内右侧拿球,加速过人后在底线附近低平球传中,皮球被门将用脚化解。第74分钟,拉齐奥后场传球失误,米利克禁区内左侧拿球,内切后的右脚低射,皮球被门将没收。第83分钟,迪马利亚在禁区左侧拿球,横向内切,但是在禁区内倒地,主裁示意没有点球。第84分钟,尤文换人调整,洛卡特利下场,帕雷德斯出战。第89分钟,基耶萨在禁区左侧拿球,带球突破到底线附近,一脚横传到禁区内中路,米利克无人防守下的低射得分,尤文3-0拉齐奥。全场比赛结束,尤文在主场3-0大胜拉齐奥,获得联赛六连胜。


  尤文图斯首发:1-什琴斯尼,3-布雷默,6-达尼洛,15-加蒂,11-夸德拉多,17-科斯蒂奇(63’7-小基耶萨),44-法乔利,25-拉比奥特,5-洛卡特利(84’32-帕雷德斯),18-小基恩(61’22-迪马利亚),14-米利克


  拉齐奥首发:94-普罗维德尔,23-希萨伊(68’34-吉拉),15-卡萨勒,77-马鲁西奇,13-罗马尼奥利,88-巴什奇(58’10-阿尔贝托),32-卡塔尔迪(58’5-贝西诺),21-米林科维奇(77’6-马科斯-安东尼奥),9-佩德罗,18-卢卡-罗梅罗(68’11-坎塞利耶里),7-费利佩-安德森

更多关于"意甲 尤文 拉齐奥 基恩"的新闻

相关新闻

意甲-哲科双响劳塔罗助攻 国米3-2逆转亚特兰大

北京时间11月13日19:30,意甲第15轮,亚特兰大vs国际米兰。上半场,萨帕塔突破造成德弗里犯规送点,卢克曼操刀主罚命中,劳塔罗助攻哲科破门扳平;下半场,哲科双响反超 ……[详细]

7M晚报:国米3-2逆转亚特兰大 文末意甲前瞻

战报意甲-哲科双响劳塔罗助攻+造乌龙国米3-2逆转亚特兰大暂升第四北京时间11月13日19:30,意甲第15轮,亚特兰大vs国际米兰。上半场,萨帕塔突破造成德弗里犯规送点 ……[详细]
尤文图斯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