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铭星哨】意甲前瞻:尤文图斯VS拉齐奥

www.7m.com.cn   2022年11月13日   来源:7M体育

  意甲:尤文图斯VS拉齐奥
  时间:2022-11-14 03:45

  尤文图斯正处于意甲联赛5连胜的轨道中,近期状态极为出色。上轮联赛,尤文图斯在客场1-0战胜维罗纳,表现可圈可点。尤文图斯近5场比赛一共打入8球,场均进球数接近2球,进攻端状态火爆。而且尤文图斯近5场主场比赛失球数为3球,场均失球数不足1球,防守端表现稳健。

  拉齐奥上场比赛在主场1-0战胜蒙扎,球队正处于2连胜的轨道中,状态极为出色。拉齐奥前锋因莫比莱目前以6球位居射手榜第7,得分能力极为出色。在周中对阵蒙扎的比赛中,因莫比莱伤愈复出,不过另一名主力攻击手扎卡格尼因伤缺阵。

  尤文图斯凭借着近期的出色表现成功跻身联赛前四,球队如今要为了一个欧冠席位而战,本场战意充足。但头号射手弗拉霍维奇有伤在身,主力边卫桑德罗也遭受停赛处罚,本场比赛均无法上场。拉齐奥近10场比赛失球数为7球,场均失球数不足1球,防守端表现稳健。而且拉齐奥本赛季有26球进账,场均进球1.86个,攻击力排名意甲联赛上游水准,本场看好客队不败。

  推荐:拉齐奥不败

  (铭星哨)

更多关于"意甲 尤文 拉齐奥"的新闻

分析动态

温教授英超解析:富勒姆 vs 曼联

英超:富勒姆vs曼联时间:2022-11-1400:30富勒姆本赛季以5胜4平5负的战绩排名英超第9名位置,作为升班马球队表现还是值得肯定,毕竟排名中游位置。富勒姆上一场 ……[详细]

温教授英超解析:纽卡斯尔 vs 切尔西

英超:纽卡斯尔vs切尔西时间:2022-11-131:30星期日纽卡斯尔目前以7胜6平1负的战绩排名英超联赛第三名位置,表现极佳,处于欧冠区之内。纽卡斯尔联在周中有英联杯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 對 西部聯

希斯基:西部聯乘勇追擊阿聯今季長期敬陪末席的西部聯,如果今 …… [详细]

東京綠茵 對 京都不死鳥

中村祐人:不死鳥綠茵場上展翅高飛東京綠茵兩星期前以2比2跟 …… [详细]

米禾爾 對 西布朗

軍情米禾爾上仗聯賽雖有不少攻勢,但再次擔正的雙箭頭奧巴菲美 …… [详细]

李斯特城盼攻「城」拔寨

週五晚上,英冠第39輪展開爭奪,其中布里斯托城將主場迎戰李 …… [详细]

布里斯托城 對 李斯特城

軍情布里斯托城上仗聯賽再次派出湯美干維踢正前鋒,配合攻中積 …… [详细]

哈特斯菲爾德 對 高雲地利

軍情哈特斯菲爾德上仗聯賽在10人應戰下悶和對手,前鋒蘇巴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