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華歷簡奴 對 皇家馬德里

www.7m.com.cn   2022年11月07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華歷簡奴中場重心艾華路加西亞,上仗聯賽為球隊一箭定江山,近兩場聯賽都有入球進帳,表現出色。老將中場主力查祖波監刑滿,今場可望復出擔正爭勝。已缺陣2場的前鋒法卡奧已接近傷癒,但能否趕及今場披甲仍有變數。

 

  皇家馬德里首席射手賓施馬,在剛戰歐聯傷癒後備復出,今場可望回歸正選。中場重心卻奧斯上仗聯賽完場前「2黃1紅」被逐,今場停賽,盧卡斯華斯基斯有望頂上擔正。馬高阿辛斯奧近期表現回勇,主帥安察洛堤大讚此子態度正面,今場會有更多上陣時間。

 

  華歷簡奴
  受傷:法卡奧(前鋒)
  停賽:尼迪卡(中場)

 

  皇家馬德里
  受傷:/
  停賽:卻奧斯(中場)

 

  近況 

 

  華歷簡奴上仗聯賽以1比0勇挫西維爾,近4場聯賽不敗,防守出色,今場有地利,會為皇家馬德里帶來不少麻煩。皇家馬德里上仗聯賽意外與基羅納打和1比1,雖已在剛戰歐聯重返勝軌,但近期狀態稍嫌飄忽;今場作客只是可勝不穩,寧可試「入球」細。

 

  往績

 

  雙方近2次交手,皇家馬德里全勝;上次勝1比0。

更多关于"華歷簡奴 皇家馬德里"的新闻

攻略动态

梅斯 對 聖伊天

軍情梅斯近3輪聯賽全部捧蛋,年輕箭頭尼亞利已陷兩個多月入球荒;首席射手馬卡達斯今夏從比甲回歸,季初一度有亮麗演出,之後亦越踢越沉。聖伊天上仗僅憑前鋒華積攻入一記12碼奠勝 ……[详细]

阿爾克馬爾青年隊 對 洛達

軍情阿爾克馬爾青年隊隊長前鋒格里菲,上仗聯賽先開紀錄,今季聯賽累積已入4球;此子曾被提升上一隊出任後備,實力不俗,格里菲賽後聲言球隊贏在決心足及默契好。洛達新兵前鋒雲達希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曼城皇馬上演巔峰對決

週四凌晨,歐冠聯半準決賽繼續上演精彩好戲,其中曼城將主場迎 …… [详细]

拜仁欲吞「仙」丹

歐洲冠軍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賽事,週四凌晨再度進行,屆時拜仁 …… [详细]

蔚山HD VS 横滨水手前瞻

亚冠:蔚山HDVS横滨水手时间:2024-4-1718:0 …… [详细]

欧冠:拜仁 VS 阿森纳

欧冠前瞻:拜仁VS阿森纳时间:2024-04-1803:0 …… [详细]

欧冠解析:曼城 VS 皇马

温教授欧冠解析:曼彻斯特城VS皇家马德里时间:2024-0 …… [详细]

莫迪 對 奧特足球會

軍情莫迪後衛基斯杜化侯根及邦巴克同因傷上陣成疑。前鋒維頓貝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