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馬賽 對 里昂

www.7m.com.cn   2022年11月06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馬賽後衛基葛特刑滿復出,剛好頂上上仗歐聯早段傷出的中堅艾歷拜利。前鋒阿歷斯山齊士近期陷入球荒,上仗聯賽獲免戰牌只因留力歐戰,預計今場可以掛帥;辛基斯安達及路爾斯蘇亞雷斯亦可出場攻堅。

  里昂新帥白蘭斯上仗聯賽改用「3-5-2」陣式,老將箭頭拿卡錫迪更一箭定江山,連續3仗聯賽都有士哥,狀態大勇;加上後衛辛拿利迪奧文迪停賽完畢,今場可復出,有助鞏固防線。

  馬賽
  受傷:艾歷拜利(後衛)
  停賽:/

  里昂
  受傷:/
  停賽:/

  近況

  馬賽狀態差強人意,上仗聯賽一度領先2球下,竟被斯特拉斯堡逼和2比2,近4仗聯賽只得1和3負;之後歐聯主場輸波出局,攻守皆差,士氣低迷。里昂易帥後有起色,近期聯賽連勝,包括上仗成功抵禦攻力強勁的里爾,最終贏1比0,士氣大振;加上對賽佔上風,今場作客仍有力搶分而回。

  往績

  雙方近4次聯賽交手,里昂2勝2和;上次勝3比0。

更多关于"馬賽 里昂"的新闻

攻略动态

祖雲達斯 對 國際米蘭

軍情祖雲達斯上輪聯賽靠科基奧尼為球隊奠勝,但該年輕中場今場仍會先任後備;米利克仍會代替養傷的王牌前鋒杜辛華荷域任正選,與另一新人米列迪在前線合作。今季仍未亮相的中場保羅普 ……[详细]

福塔雷薩 對 戈亞尼恩斯

軍情福塔雷薩中場盧卡斯利馬上仗因借用條款未能披甲,如今可回歸候命。戈亞尼恩斯前鋒艾亞頓、防中艾臣費蘭度及馬蘭豪「刑滿」復出,惟射手卓連停賽缺陣。福塔雷薩停賽:/上陣成疑: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羅沙里奧中央 對 巴拉卡斯

軍情羅沙里奧中央今仗傷兵滿營,包括右後衛麥阿里士打、老將昆 …… [详细]

小阿根廷人定取三「聯」勝

阿根廷職業聯賽盃週五早上再有角逐進行,屆時小阿根廷人將作客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伊基克欲攻陷奧希金斯

奧希金斯主場對陣伊基克的智甲在週五清早上演,伊基克聯賽開局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