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祖雲達斯 對 國際米蘭

www.7m.com.cn   2022年11月06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祖雲達斯上輪聯賽靠科基奧尼為球隊奠勝,但該年輕中場今場仍會先任後備;米利克仍會代替養傷的王牌前鋒杜辛華荷域任正選,與另一新人米列迪在前線合作。今季仍未亮相的中場保羅普巴,最近復操又告受傷,出戰世盃希望成泡影。

  國際米蘭的尼高路巴列拿上輪聯賽又建功,已連續3場聯賽取得入球,近況極勇;今場仍會與查漢奴古及米希達利恩在中場中路合作,拿達路馬天尼斯及迪斯高仍會先合演雙箭頭。
 
  祖雲達斯
  受傷:基爾臣比爾馬(後衛)、迪施基利奧(後衛)、保羅普巴(中場)、迪馬利亞(中場)、杜辛華荷域(前鋒)
  停賽:/

  國際米蘭
  受傷:波索域(中場)
  停賽:/ 

  近況

  祖雲達斯上輪聯賽擊敗萊切,近3場聯賽全勝,聯賽重拾勝軌;但對手多數是實力平平,今場又缺王牌射手壓陣,面臨巨大考驗。排名更高的國際米蘭,上輪聯賽大勝森多利亞,聯賽更已取得4連勝,火力十足,令捧場信心更大,今場作客坐和望贏。

  往績
 
  雙方近3次聯賽交手,勝和負各1;國際米蘭上次勝1比0。

更多关于"祖雲達斯 國際米蘭"的新闻

攻略动态

福塔雷薩 對 戈亞尼恩斯

軍情福塔雷薩中場盧卡斯利馬上仗因借用條款未能披甲,如今可回歸候命。戈亞尼恩斯前鋒艾亞頓、防中艾臣費蘭度及馬蘭豪「刑滿」復出,惟射手卓連停賽缺陣。福塔雷薩停賽:/上陣成疑: ……[详细]

哥列迪巴 對 法林明高

軍情哥列迪巴中場保斯捷利亞及中堅古拿莫迪路斯山度士齊齊「刑滿」回歸。法林明高人腳跟上輪一樣,但今季已完成任務,勢讓主將休息掛免戰牌。哥列迪巴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羅沙里奧中央 對 巴拉卡斯

軍情羅沙里奧中央今仗傷兵滿營,包括右後衛麥阿里士打、老將昆 …… [详细]

小阿根廷人定取三「聯」勝

阿根廷職業聯賽盃週五早上再有角逐進行,屆時小阿根廷人將作客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伊基克欲攻陷奧希金斯

奧希金斯主場對陣伊基克的智甲在週五清早上演,伊基克聯賽開局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