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燕豪芬青年隊 對 阿梅爾城

www.7m.com.cn   2022年11月07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燕豪芬青年隊後防主力甘美尼斯亞,上仗聯賽勇戰受傷,今場上陣成疑,雲迪巴拿克有望頂上擔正。前鋒祖漢巴卡約高季初曾為一隊上陣,並有不俗表現;近期則重返燕豪芬青年隊,上仗為球隊攻入扳平球,表現穩定,今場應會續任正選。

 

  阿梅爾城中場重心連辛克上仗聯賽輪換作後備,但及後登場卻為球隊入波先追近比分,表現出色,今場有望重返正選。後防重心祖爾積及斯,近期傷癒重返正選;上仗更攻入致勝球,能攻擅守,今場仍是爭勝重心。

 

  燕豪芬青年隊
  受傷:甘美尼斯亞(後衛)
  停賽:/

 

  阿梅爾城
  受傷:/
  停賽:/

 

  近況

 

  燕豪芬青年隊上仗聯賽以2比2賽和FC燕豪芬,近期表現不俗,近3場聯賽1勝2和,展現強大攻擊力,今場地頭出戰亦會積極進攻。阿梅爾城上仗聯賽以3比2打敗荷華高斯,近期表現反覆,攻強守弱;今與燕豪芬青年隊對攻,會演入球騷,博「入球」大。

 

  往績

 

  雙方近2次交手,燕豪芬青年隊全勝;上次勝5比1。

更多关于"燕豪芬青年隊 阿梅爾城"的新闻

攻略动态

卡拉雷聯 對 艾斯賓路拿

軍情卡拉雷聯所有主將都隨時候命。艾斯賓路門將拿美查亞跟腱受傷缺陣,後衛麥拿斯高十字韌帶有傷。卡拉雷聯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艾斯賓路拿停賽:/上陣成疑:/受傷/ ……[详细]

古亞巴 對 彭美拉斯

軍情古亞巴續有2名傷兵,人腳跟上輪一樣。由於史卡柏及薛拉菲爾「坐波監」,彭美拉斯中場將有變動。古亞巴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薛古利(大腿)、烏恩度爾(膝)彭美拉斯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羅沙里奧中央 對 巴拉卡斯

軍情羅沙里奧中央今仗傷兵滿營,包括右後衛麥阿里士打、老將昆 …… [详细]

小阿根廷人定取三「聯」勝

阿根廷職業聯賽盃週五早上再有角逐進行,屆時小阿根廷人將作客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伊基克欲攻陷奧希金斯

奧希金斯主場對陣伊基克的智甲在週五清早上演,伊基克聯賽開局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